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好同學張老師

我們紅外套學店高三同班,都是美工科繪畫組,那時他就很厲害,全省學生美展中,嶄露頭角拿過第一名,他常常去我外宿的地方趕作品,當年我在學校隔壁租房子,他住離學校很遠的眷村,所以有時會夜宿我那兒,因為常常一起畫畫,也就建立起很好的情誼。

後來南陽街補習班重考又同班,後來雖然分別上不同的大學,基本上還是連絡頻繁的朋友,偶而我會騎車去山上找他,他住在有溫泉的農莊。

當兵他是陸軍澎湖政戰連,號稱特種部隊。我是沒見過飛機的空軍,國防部直屬單位。

退伍後他錄取一所高職美工科,擔任老師至今也十四年吧!我考上當年最大的日商廣告公司,ㄧ路走來卻不順,而今又生病。他有一名愛女,我則膝下無子。

昨天阿妹老師出了個超難的考題,就是他破解的,張老師不愧是以前玩過吉他的高手。阿妹老師的題目是認出古典音樂家是誰?張老師把答案寫在圖上MSN給我!
我也來東施效顰,出個白癡的考題:請問下面四個人誰是誰?他們的工作職掌分別是啥?

8 則留言:

godway 提到...

你的題目太簡單了,左至右是鼓手林哥、主唱主奏吉他手藍儂(手上哪個是YOKO)、吉他手喬治哈理審、貝斯手保羅。

匿名 提到...

兩張都好傳神,
每看一個人,
都會覺得對對對,就是這樣...
哈...太Q了...

匿名 提到...

歐厚厚厚
不說還以為披頭那張是貓的劇照

小王子雖說槍手很多
但是用 MSN 向張老師求助的精神
還是讓阿妹老師濕眠了...

匿名 提到...

呵呵~
樓上這匿名
想必是BG
平地響起一聲雷
寶姨春夢流口水
BG姨才會濕眠咧
嘿嘿~

【#pan】 提到...

酷!這種caricature彎彎還可以分得出來誰是誰,果然利害!

哈,沒想到你也是紅外套的。
那我的blog連結要改了,把你改到「負心人」的連那邊。

披頭王 提到...

godway
就說嘛!比阿妹老師出的簡單多了…

che_35
嗯,很棒的繪畫風格,披頭那張我有新加坡版黑膠!

匿名
妳是寶姨嗎?我懷疑?寶姨為人正派,不開黃腔的!...XD

chopinvalse
寶姨的廚房漏水架嚴重啊?已經蔓延去臥房?哈~~~~真的嗎???

【#pan】
張老師做答案真的很認真!
是的,一日紅衫軍,終生紅衫軍,一日負心漢,終生負心漢!

匿名 提到...

一點沒錯
寶姨除了愛罵人
從不開黃腔...XD (hi hyc!)

披頭王 提到...

寶姨
那阿妹老師為何識人不清?
改了嗎?...XD (hi h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