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蘑菇

和老同學:彎彎老師ㄧ陣子沒碰面,他帶我到他大學同學開的店–蘑菇,近身心障礙會館走一小站,在衣蝶後方巷子中,應該有人會知道這家店,聽說在台北藝文圈小有名氣,一樓有畫展並賣一些自家設計的商品,還有出版獨家品牌的雜誌,有無印良品的感覺,環保節能減碳風格(我詞窮只能這樣描述)二樓是餐廳兼假日非主流歌手、劇團展演場地,三樓則是他們開設的設計公司。

1.午後一杯白開水也愜意

2.二樓用餐處的玻璃窗景

3.窗內啖輕食

4.窗外賞春光

2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orry
剛剛才回復蘑菇??
過來一瞧蘑菇是餐廳、文藝
哈~哈 了

香姑 提到...

窗外春光,台北街頭常見。^^

匿名 提到...

>>>環保節能減碳風格(我詞窮只能這樣描述)
不會啊
全台灣最流行的就是這句了

匿名 提到...

第三張照片像是情侶
可能到那邊約會!

匿名 提到...

又見洋基

我今年去紐約
不知小王傷能痊癒否
若能下場
我還會去看
或許
我這密醫該毛遂自薦去洋基幫台灣之光療傷
呵呵~
最後那張
只見前戲未見春光

披頭王 提到...

五月姐
蘑菇,蘑菇…其實店名是蘑菇嗎?
不確定,來問問彎彎老師…

香菇老師
所以說見怪不怪…我是少見多怪…呵呵

hyc
這一切都是阿扁的錯,金句獎非它莫屬!

秀秀姐
看來是中學生,捷運小公園!

阿妹老師
感謝妳送的帽子啦
妳去洋基
不要忘了冰淇淋
還有拍球場照片
希望建仔早日康復再展雄風
這是普級的
限制級沒拍到
遺憾

Unknown 提到...

蘑菇是一種生活的態度,一切要慢慢來!
蘑菇是一個新的品牌,在誠品旗艦店4f設有專櫃。
蘑菇也是餐廳的名子,也是他們雜誌的名稱。
他們的官方網站如下:
http://www.mogu.com.tw/
他們的blog http://haveaboodayshop.blogspot.com/
有興趣的朋友前往看看。

披頭王 提到...

彎彎老師
感謝你提供資訊
那天也破費

匿名 提到...

看到最後一張......披頭兄,您....也學壞啦...哈哈哈

披頭王 提到...

工寮主
吃了過多亞當排骨的後遺症?

匿名 提到...

我去過ㄟ~~
經常介紹給朋友ㄋ

只是那裡小了點
不適合太多人去聚餐

披頭王 提到...

eureka
對啊
我同學說假日有表演時
我就覺得一定很擠

匿名 提到...

哈囉 披頭王!
P哥來簽到了^^

我也很喜歡Beatles的音樂呢!
家裡還有他們整套CD.
不過不知道收哪去就是了:P

磨菇我是透過朋友才知道的.
因為我平時很少在這區活動^^

披頭王 提到...

P哥
剛收到Eureka來信
想說來建立網聚人員連結
看來披頭同好滿天下
我始終不能理解理論廚師
她聽到披頭就頭痛
ㄏㄏ真反常
昨天去你格看到這麼多好料
才知道Eureka沒有言過其實
找美食打P哥^^

Unknown 提到...

不用看回應,第三點肯定回響最大!

披頭王 提到...

焦糖老師
喜歡輕食耶,記得還不錯吃說!

lu 提到...

偷拍?
你還好吧,怎麼爆瘦?

披頭王 提到...

lu妹
偷拍!
我還好,發病後,就是吃不胖,苦惱。

shelley 提到...

最後一張比較有吸引力...

酸~~~~~~~~~~~~

披頭王 提到...

shelley
我也覺得窗外春光還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