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我們所面對的,將會是什麼樣的未來?

小盒來信 照例轉貼
點原文網頁,可以看到youtube的影片
影片的音樂好煽情,呵呵,越看越怕怕......
光光是事實,就能令人驚嚇
但是我也不知道,然後呢?
http://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Lucifer78&f_ART_ID=873905
我們所面對的,將會是什麼樣的未來?你知道嗎?請先看完這段影片吧!點標題自動連結出處!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影片裡面有介紹我的代號
BG= Before Google

原來我的代號是懷舊的
可是我天天 Google 咧

披頭王 提到...

寶姨
就知道妳會發現的,哈哈,算妳厲害!

匿名 提到...

看到你去問駱駝的事
給你連結直接去看
那隻駱駝真的很蠢很好笑
我跟他喇賽半天
他還蠻認真回信的
害我得內傷...

披頭王 提到...

寶姨
大喻頭拍拍,我留言過,可是他沒鳥我,所以就…
但是還是不懂他和駱駝何關?

匿名 提到...

喻拔那邊人客太多了
喇賽很難全面啦!
我也不是很清楚駱駝的事
不過好像是幾個搞影像參加社運的學生
會跟他們幾個攝影記者互踢
故事最初好像是深山阿文給你的第一個連結
其實那一大串真的蠻好笑的
你閒一點可去看看
只是很長就是啦

【#pan】 提到...

我來轉貼這篇囉。

披頭王 提到...

寶姨
嗯,會抽空去看看的,謝謝妳!

【#pan】
歡迎打包,影人深思的短片,看了之後,頭皮發麻,然後勒?

香姑 提到...

影片已經不能看了。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我看了一下
應該可以看
沒壞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