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真調會報告二

胡椒軍曹寂寞芳心俱樂部樂隊專輯,披頭四劃時代巨作,史上第一張「概念專輯」,滾石雜誌票選五百大流行唱片第一名,讓海灘男孩主唱徹底崩潰,讓比吉斯不得不翻唱致敬,讓滾石樂隊永遠只能第二,因為第一,在我出生那年已經確認!

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1967.06.01

01. 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02. A Little Help From My Friends
03. 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
04. Getting Better
05. Fixing A Hole
06. She's Leaving Home
07. Being For The Benefit Of Mr. Kite
08. Within You Without You
09. When I'm Sixty-Four
10. Lovely Rita
11. Good Morning Good Morning
12. 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reprise)
13. A Day In The Life

1967葛萊美獎

年度最佳專輯
得獎人:披頭四
作 品: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當代最佳專輯
得獎人:披頭四
作 品: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最佳唱片封面
得獎人:Peter Blake & Jann Haworth (Art directors)
作 品: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非古典最佳錄音
得獎人:Geoff E. Emerick (engineer)
作 品: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本文部份資料來自於披頭四資訊網
http://taiyen.idv.tw/~taiyen/beatles/frameset.htm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聽披頭
可見年紀與我有拼了
但是 你不能老是留無字天書要我猜
謝謝你來深山
不要一味無言
我們深山人可賤談的很
只是外人不知罷了
歡迎你到深山

godway 提到...

這張是豪華版的芳心俱樂部喔,我第一次看到,真的很就沒有去唱片行了,宇宙城、佳佳、掏兒、玫瑰、真的很懷念、還有一個店叫瀚江,不知道倒了幾家,請披頭王回覆一下好嗎?謝謝!

披頭王 提到...

深山阿文
你比我老啦,如果和佛頭差不多的話?
我五年義班,聽披頭近二十年,受樓下那位張老師影響!
昨夜已經去你格子留言,不再是無字天書,所以MC SAFARI是很遜的,不是我愛無言的告白!

張老師
我十年前在香港時代廣場淘兒看了二、三年,乏人問津,我決定花了一千多元台幣買下,相信是台灣少數有這版本的人,值得一提內附一包向日葵種子、貼紙、徽章、節目單。
瀚江也是你帶我去的啊?!害我花了六千多買了一套黑盒子精裝全套披頭專輯CD,退伍錢全部花在買音響和CD,真是誤交損友啊,說真的我比較懷念藍儂(也是你帶我去的),哈哈哈...XD (來個 hyc 一號表情)
下面比吉斯CD是1978年出版黑膠複刻版,我在台灣市面上沒看過,三年前去香港地鐵站和網友面交!

godway 提到...

啊!我想到了,這張我在你家看過我都忘了,真的很久的事,我發現我的記憶好差啊,很多事我都忘了你卻都還記得!

披頭王 提到...

張老師
小腦萎縮症,如果沒有波及大腦,腦袋都還算清楚,但是也就是醬,才殘酷,沒辦法表達思緒!
不說這些了,那套盒子都有黃斑了!
芳心俱樂部LP我有三種,有加拿大的大理石紋版,羨慕吧?!

匿名 提到...

我還是喜歡BEEGEES~~^^

匿名 提到...

偶大概只認真迷過 Sting 幾年,有他專輯最多
其他的樂團個人等等
我都是懶人單曲愛好者
音樂我是用來配故事,記憶事情的...

披頭王 提到...

焦糖
我也愛比吉斯,他們也是老屁股長青樹...XD (來個 hyc 一號表情)

寶姨
我也愛史汀,理由同上,太混了嗎?好啦,我承認他是搖滾詩人,警察合唱團的主唱,好樣的酷歌手!
英文很遜的我,卻愛西洋流行搖滾,充滿青春年少的回憶!

匿名 提到...

這些我好像都不太熟

我比較年輕
忍不住的
又 哈 一聲

匿名 提到...

王兄,謝了....應該是那隻小喇叭沒錯,國中教室佈置還有畫過...:P

突然發現我是路隊長....五年四班....XD

小時候愛聽木匠,披頭,保羅安卡....

大一點聽BeeGees, ABBA....

年輕時候愛聽Police, A-Ha, Mike Oldfield, Pink Floyed, Fleetwood Mac, Dire Strait....

現在流行樂壇上是誰領風騷,早已搞不清楚了....

匿名 提到...

我比較跟得上潮流
我有聽:閃~亮~三~姐~妹~

披頭王 提到...

安咕
如果金城武出唱片,我想妳會買的 ^_^ !

台長哥
路隊長?屬於我們小學的回憶,現在小孩好像都要家長接送?!
你說的歌者,我全都愛,當然,最愛還是披頭四,我有他們全部專輯包括四個人單飛後每一張!
一樣,西洋樂壇,新人我都不知道了,老將滾石、強叔叔、連U2也進入老字號的門檻了!

寶姨
原來妳是新潮流,呵呵!說~~~~ 妳,是不是暗助蘇!雖然我恨羅,有時還會聽~~~~ 閃~亮~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