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三十萬踩點(採蘋果等待成熟)

照理至少還需要十天,突破三十萬人次,以平均一天三百人次算,大約十餘天。

拜託,有沒有搞錯三十萬而已?!說來漏氣,又不是三百萬人,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辦個啥子踩點活動,來踩辛酸的…嘩爽的,呵呵!

終於也接近這天了,當格友回應越來越少。(大部分的人都去玩『臉書』或『噗浪』,也包括我在內,最近是怠惰網誌許多),很多本來人氣高的部落格,花園都長滿雜草,大家更新文章速度牛步化,從『日報』,變成『週刊』、『月刊』、『季刊』……以後可能變『年報』,我應該要慢慢回歸正途 –『部落格』的本質,我想它不是“非死不可”吧?哈哈。

愛偷來偷去,玩『臉書』,愛噗來噗去,去『噗浪』,我也玩ㄧ陣子的噗浪,卡馬值已經騙到九十多了,臉書比較少玩。這些微型網誌,比起傳統部落格,來得機動即時而有趣。友人說它們不會影響部落格的生意,說是並存、整合在同一平台,但據我觀察,可能是ㄧ波網路革命,悄悄進行。

碎碎唸離題,拉回來正軌:採到三十萬蘋果,送描寫已經往生病友的真實輪椅環島故事『百萬步的愛』一本,老規矩拍照寄來,給住址我寄上,感謝舊雨新知。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二十五萬點採蘋果!

2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我每天有事沒事都來報個到~~~
祝福~~平安~~
~~沙漠玫瑰~~

披頭王 提到...

沙漠玫瑰
歡迎啊
寄阿拉伯郵資還好嗎

香菇 提到...

三十萬,很大很大的數字呢,
繼續加油!

我不玩噗,
因為白天已經噴太多口水了。
我不玩臉書,
因為歲月已經荒廢太多了。
可是,
我的網誌也快變月刊了……嘆!

王子MAN 提到...

我比較想要一箱蘋果說
哈哈
開開玩笑別介意
這本書
不只是營養價值高的精神食糧
還可自動回充
不斷服用的愛

Chi H - Ruth - 在Nanuet N,Y, 提到...

來走走,看看,
加油打氣,
我是什麼都玩,
facebook,plurk.....
時間總是從忙忙碌碌中抽擠出來的,
三十萬令人佩服,讚嘆

小咪 提到...

小咪沒在玩
依然認真寫文與逛格呢!~

OMF 提到...

蘋果...是木村先生的蘋果嗎?^^


太少掛在噗浪上,結果再登入的時候,
卡馬值歸零~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請不要輕易嘗試
小心上癮

王子MAN
你是李奧貝納信徒?
開開玩笑別介意
這本書還真不錯
男女主角我都認識
女主角更是我們病友
信任真愛勇氣毅力

Chi H - Ruth
年輕人電腦總是比較強
勇於嘗試比沈溺好吧

小咪
妳是天空ㄧ姐
部落格因有妳放光彩

尤大
木村倒頭摘?
要歸零也不易
只要給小王子帳號

eureka 提到...

30萬30萬30萬ㄟ

小王子啊真厲害
人氣旺到三十萬
看來我要每天踩
獎品獎品我最愛

我覺得部落格跟臉書或噗浪其實也很不同
或許會少掉很多人
可是認真寫的人還是很多
我想不管有沒有人看
至少是給自己的一種人生紀錄

披頭王 提到...

eureka
佩服妳的文筆
描寫真實情感
也祝福部落格
大賽拿大獎唷

小蘋果 提到...

小蘋果也快變成雙週刊了,哈哈,不過還是來幫小王子踩踩ㄛ,現在299162,哈哈,祝小王子的格長長久久ㄛ ^^

披頭王 提到...

小蘋果
希望妳採到蘋果
上次郵票我有寄唷

中華郵政
不知寄到哪
真鳥

福熊 提到...

哇!已經這麼多了啊!希望有機會遇到三十萬點。
玩撲浪和臉書真的會花掉很多時間,得小心啊!

披頭王 提到...

福熊老師
已經超過三十萬
目前304415

福熊 提到...

一轉眼已經超過三十萬啦!真是人潮洶湧啊!;)

披頭王 提到...

福熊老師
你客氣了
你的部落格以質感取勝

OMF 提到...

每個"加一",都是珍貴的呢~
30萬,就更無價了!
看到都會微笑吧~^^

披頭王 提到...

OMF
感動ㄚ
原來這篇妳已經回應過
真的謝謝妳的捧場

匿名 提到...

我沙媽又來了~

祝福小王子 天天平安~

好可惜 還不是我~

下次來 希望能成為幸運之星~

如果是 我一定北上讓你請

哈~~

沙媽~~

披頭王 提到...

沙媽
所以妳現在不在沙烏地阿拉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