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打美樂必勝剋

打美樂,倒了楣
兒童節快樂,老頑童也可以過!完全給它忘記有這個節日,直到去阿妹老師的格子。我想我是真的老了,常常忘東忘西,這節日只對有小朋友的人家才具意義吧?

昨夜被自己鎖在外面,流浪近三個小時,從踢大校園坐公車到弊案花園羨東風、到西雅圖喝咖啡、到7-11閒晃,沒有吃藥也沒吃飯,於是拿起相機在附近亂拍,混時間等老婆大人拿鎖匙回來,後去打了四把,有二把形狀打不對,門開不了,今天還要去修!必勝剋,綏到家
清明節 蔣公忌日,一早郵差按鈴,我立刻著裝,帶著搖搖晃晃、差點跌倒的身段,一手扶壁、ㄧ手扶梯,緩步下樓,簽收郵件後,上樓又是一陣東搖西晃,打開郵件,發現拍賣得標的披頭童書,以為四本是分別四個成員的傳記,結果是柴可夫斯基、史特拉文斯基、韓德爾、披頭四。

哇!披頭四合唱團當紅時期,藍儂說一段得罪教徒的話,披頭四比上帝更受歡迎。誠如一些評論家溢美說法:藍儂、麥卡尼的詞曲搭檔是繼舒伯特以來,最偉大的音樂家!其實都不錯啦,既不綏也沒倒楣,等下去保安宮拜拜。

2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王子拍的很有FU喔...

匿名 提到...

還有打鑰匙的會給人打不對??

實在太混!

披頭王 提到...

hyc BG
你們真的太快了,驚死人啦,你們是在監聽分隊兼差?!
感謝大師讚美,見笑了!
鑰匙打不對,昨天就有感覺,看他翻抽屜找半天就知道…

匿名 提到...

老師來找碴囉

HANDEL乃韓德爾不是海頓
您聽過彌賽亞[哈列路亞]的故事嗎
就是他

另外
STRAVINSKY
也非史特勞斯(STRAUSS)
史特勞斯是圓舞曲之父
STRAVINSKY是俄國作曲家
其有名的作品是火鳥組曲(Oiseau de Feu,L')
以及彼特蘿西卡組曲(Petroushka}
他是"您母司機可殺可夫"的徒弟
(RIMSKY-KORSAKOFF)
"您母司機可殺可夫"最有名的交響組曲就是
天方夜譚

拍瀉
七早八早就來給您漏氣了

匿名 提到...

我跟HYC 是北雞掉茶煮監看部隊的

以後汽車韓多路不順時
放這張handel 上去
順順順
衝衝衝

匿名 提到...

屎特拉文司機

披頭王 提到...

chopinvalse老師

我的古典音樂素養很差,就知道會出糗,還用那僅會拼的英文,果然還是拼錯中文譯名,可見我和他們多麼不熟,鬧了笑話,馬上更正,不要再罰我五十大板好嗎?

請問有海頓這號人物嗎?

STRAVINSKY的中文是什麼?我古狗不到?

BG
我當兵時本單位有個中樞部監聽分隊,重慶轉丹陽轉興化…hyc聽到請回答OVER

以後汽車不順,放這張 handel 上去,會不會爆衝?


匿名
屎特拉文司機?史特拉文斯基?不是魯文斯基?

匿名 提到...

看來,這幾本童書,又要成為老披頭的珍藏ㄌ!

披頭王 提到...

153
披頭敗家添一筆,含郵資二五○

匿名 提到...

披頭王:你若是把[風城一日遊],訂在5月20日,那我就不能參加(因為那天有中區聯誼會,已經敲定了),抱歉!

匿名 提到...

>>含郵資二五○
A曉買俗貨,卡銀作康愧...
沒有達美樂啦...
福氣哦!!

匿名 提到...

呵呵...我有次在老家
開門在樓梯口先放一下垃圾
哪知鐵柵欄門突然關上
沒有風的密閉空間
看著家裡電視還在演的嘻嘻哈哈
身上穿著可以直接躺下去睡覺的衣服
腳上一雙阿強拖鞋
簡直五雷轟頂
我把自己鎖在門外
等家人回來後還要4個小時

最後還是去按樓上鄰居電鈴
請他們幫我叫鎖匠
當時很急
但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很好笑@@
應該很多人都有被自己反鎖的經驗^^

還有那書看起來很優
價格也很實惠
算是不錯的一天
因為書最後帶給你的是好心情啊!

匿名 提到...

很乌龍的一天...至少拍了照片還縣東風...哈哈
那個網拍是被騙啦?

匿名 提到...

下一次把藥帶著,水壺背好,口袋塞一把錢,晃三天都不是問題,這大概就是遊民的由來

披頭王 提到...

全哥
各方討論結果五二七,所以你還可以,到時也要麻煩你幫怕老婆的五三美言幾句!

che_35
對阿,我還覺得算便宜了。
披薩一個都不止這個錢?!

鴨蜜瓜
忘鎖或反鎖經驗
說也說不完
有一次我在南京東路公司
加班約十點半時
接到老婆來電
叫我準備車錢和鎖匙下樓在路口等她
後來我就看到
一頭亂髮腳穿拖鞋的婦人
向我走來
說去倒垃圾沒帶手機沒帶錢
還好在地上撿到一元
所以打了電話求救

書很簡單因為是兒童美語
所以閱讀上無障礙吧

焦糖
也對啦
但是拍照幾張後
發現電池沒電
哈哈

沒被騙
是對方說要一本還是四本
我的直線想法
是披頭四
四個團員ㄧ人一本介紹啦

比哥
藥要綠油精或小護士比較對味
對付公園的蚊子

水壺不用因太重
我會選廁所附近的椅子
近水源喝自來水

遊民要去遊民收容所報到啦

匿名 提到...

羨了冬風 在外當遊民三個小時
照了兩張好照片,也是值得...至少窗戶都是正方形
披頭王每天趴趴造攝影部落格 還是有收穫

披頭王 提到...

楊佛頭
小弟這叫關公面前耍大刀嗎?
美麗華大樓窗戶真的都正方形!我一位念建築所同學說過這棟是都市量體結構什麼的?我都忘了!
我是連拿相機,按快門都不穩的人!

匿名 提到...

^^... 忘了帶鎖…正好可以讓自己『停』歇…平常的忙碌的生活…正好趁這個機會…讓自己閒一下…呵呵

by amily

披頭王 提到...

amily
對啦
現在一切都急不得
穩扎穩打小心踏實
為目標

匿名 提到...

到西雅圖喝咖啡的錢可以去7-11買飯糰吃啦!!
那四本書看起來真不錯!
怎麼我寫的文章,小王子都可以拿你的舊文來相呼應?!我要笑破肚皮啦! 哈哈哈~~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西雅圖、星巴克
現都列為禁區
現在最愛八十五度西
丹堤

穩住,穩住!
見笑,見笑!

shelley 提到...

哇...真滴是披頭四的抱枕耶....
文章看了一堆...也笑了一堆...
就奇怪了~~~跟抱枕都沒關係呀!!
原來懸機在最後........
不過啊!!
小王子的記憶力真滴再一次讓shelley 佩服啦...
一張二年前的相片也記得住...Orz...

披頭王 提到...

shelley
還有四個分開
披頭四抱枕
下次有機會亮相
獻醜獻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