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孔子找保安

拍電錶要幹嘛,我也不知道,就是拍啦!看光影還不錯,但是我拍一定不好,沒有空間層次!以前看過hyc拍的三太子,很棒好像顯靈,我拍神像就是木偶...XD這尊也ㄧ樣...XD (來個 hyc 一號表情)拜孔老夫子、高中研究所,有拜有保佑!清明時節和老婆大人去保安宮拜拜
從中山站沿大同大學圍牆
走到圓山站再步行至大龍峒
那一段綠樹成蔭景色很美
保安宮來過很多次
倒是孔廟是第一次進去
貼幾張大家笑笑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哥:
我看了你的照片覺得你應該不是手震,
因為我看了你的圖資料,發現拍攝時快門是1/8,
這樣的速度沒有晃倒是運氣喔,
我想你的相機是不是設定在快門先決了,而且是1/8的快門,趕快改一改,如果還不會用,先設定在P(自動拍攝),

匿名 提到...

如果快門在1/60以下時,最好加閃光讓快門加速!
我每張看了一下照片資料,每一張快門都很容易手震,有1/50,1/8,...至少要1/60啦~~

披頭王 提到...

焦糖
我的是傻瓜數位啦?也有快門先決的問題嗎?!CANON DIGITAL IXUS 400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吐槽一下,
那個...是電錶啦,
不是水錶啦...

匿名 提到...

披頭王:
難道你當真做起狗仔的工作ㄇ?

匿名 提到...

傻瓜數位也有調快門的,去翻一翻說明書,懶惰的王子~~

匿名 提到...

哈哈
大家教訓的是
小王子,
你太混了!!!!

披頭王 提到...

che_35
是的小弟已經修正,感恩!

153
憑我的功力?不夠格啦!狗仔有時會跑給人家追,我們跑的動嗎?

焦糖
是老師說的要聽,小王子待會兒,就來找找那失蹤多年的武林祕笈!

寶姨
妳最壞啦,虧我和五三還大力讚揚妳是女中豪傑!

匿名 提到...

拍電表也可拍一系列啊!
我現在就是累積電表系列照片

但可能很久以後才會推出

匿名 提到...

小王子
柯大師勉勵我們
最美的風景在心理
不是嗎

用DC1/8秒還能清楚
不簡單...^^d

披頭王 提到...

佛頭 hyc 兩位大師
基本上小弟拍照,只求拍的出影像,玩攝影我不是那塊料...XD (來個 hyc 一號表情)

柯大師是柯錫杰嗎?


匿名 提到...

>柯大師是柯錫杰嗎?
yes.

本來只覺得他的照片跟經營方式很商業
但聽過他一次演講之後
不由得佩服他對拍照的態度和詮釋
對了
他是去年國家文藝獎美術類得主
是攝影創作者唯二得此獎者
在他之前一位是哆啦老師...^^

匿名 提到...

有拍有保庇
不必遍尋武林秘笈

這麼多專家在傳授調教

好幸福

披頭王 提到...

hyc
國家文藝獎厲害啦!
沒有阮義忠、謝三泰、潘小俠?

chopinvalse
是的,我很幸福,至少目前狀況還好,只是有點不平衡罷了!
老師下次不要當人啦,歐趴會更好,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