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很低能的對話

有ㄧ天晚上,披頭、經哥、五三,三人死蓋批
披頭:我是空軍在水湳營區,當兵時候怎麼的涼……
經哥:我是預官,我海洋大學同學大多當海軍,只有我是陸軍……
五三:我也是陸軍工兵,我那時很操,也很會走路……
男人在一起,不是聊當兵,就是臭屁當年勇……

這個時陣突然,有人打一排字:又在洗衣機?

哈哈哈,聰明的你,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難喔
看巄沒
你都跟阿妹老師學會了
出題目傷害讀者的自尊心

劣劣劣

匿名 提到...

劣劣劣
耶耶耶

洗衣機
三"羊"罵罵樂 嗎(小王子屬羊吧)
還是
單槽加雙槽?
雙槽就是2槽=吐槽

比阿妹的考題還難
考倒老輸偶啦

披頭王 提到...

姨妹
洗衣機台語發音!...XD (來個 hyc 一號表情)

hikawac 提到...

答案有顏色嗎? XD

披頭王 提到...

hikawac
當然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