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5日 星期五

來賓點歌 灰狼羅伯 卡拉OK版

張大哥來信:我想起來了, Lobo成名曲是: Me and you and a dog name Boo 是否可找到???
披頭王查到:Me and You and the Dog Name Boo - LoBo (Me and You and a Dog Named Boo)
這ㄧ首歌叫做:我和你和一隻狗叫布?我不懂是啥意思?只覺得旋律輕快,容易跟著節拍,朗朗上口……
記得以前沒哪麼愛灰狼,覺得他像空中補給合唱團一樣,有點浪得虛名,現在聽來又是不同地感覺耶!XD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聽!好聽!
來賓請掌聲鼓勵!!

匿名 提到...

感謝王兄
讓我重回
二十多年前
那段青澀的
年輕歲月

披頭王 提到...

大設計師cooper:感謝你,百忙當中來到披頭大歌廳點唱秀…

披頭王 提到...

53兄:
好說,好聽的歌,穿越時空…
請英文好的張大哥,翻譯一下這首歌大意,造福病友!

abcd 提到...

Lobo 可说是七十年代的情歌王子,他的情歌非常的感人。'I've love you to want me' 非常好听。

披頭王 提到...

pink ginger 珂琳:感謝你喔,你又讓我知道有一首歌了,值得我聽一聽!
先預祝妳耶誕快樂!
http://www.members.shaw.ca/grandmafaith/amb01.htm
一直點圖中央有各種不同之耶誕情境及音樂彈出

abcd 提到...

you're welcome. good things is meant to be share with friends.
enjoy your weekend. :)

匿名 提到...

感謝忠宇提供Lobo 的MTV, 我一連聽了五遍(上一次聽他的歌是1974年, 當時我還會跑步), 而且還意外地認識了一位喜愛Lobo 的同好(真不容易)! 目前我在找Lobo 的Stony(鐵石心腸), 不知要如何儲存此歌於電腦中??? 也感謝53提供Lobo的-I'd Love You To Want Me .

abcd 提到...

能够把"I've love you to want me" email 给我吗?我好爱这首歌。收到忠庆的email,但不知为何不能下载他寄来的这首歌。

披頭王 提到...

珂琳&張先生
週末愉快!
張大哥找MV到http://www.youtube.com/輸入關鍵字,就有一堆影片,就這麼簡單,但是好像不能下載存在電腦喔?我們都是用連結的!

匿名 提到...

當耳熟的旋律撥動昔日的回憶
頓時感覺經絡貫徹,通體舒暢
聽老歌,同時也讓腦袋作運動

披頭王 提到...

大設計師cooper:
同學你也暗公鳥夜鷹喔!
你有I've love you to want me的MP3嗎?

匿名 提到...

沒有

匿名 提到...

Pink Ginger:

不是我愛秀英文, 因為我看到妳留言有簡體字不知妳住哪??? 寄繁體字的信怕妳收到亂碼, 留言版又無法顯示連結, 我只好寫英文信, 請包涵. 剛才我轉寄了一些老歌給妳, 其中也包括Lobo的 I'd love you to want me. Pls confirm if the 58 love songs can be opened by you.

Allen

披頭王 提到...

cooper是我大學同班同學非常有才氣的室內設計師!
張忠慶大哥是英文厲害幫醫生翻譯造福病友的好人!
珂琳是住馬來西亞英文佳也懂華文的小提琴手網友!

abcd 提到...

张先生,谢谢你的58首英文老歌,让我爱不释手。我懂得简体和繁体字,可是我的电脑只有简体字。相信你也看的明白。
披头王,谢谢你的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