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香港演藝界512關愛行動大匯演 愛心暖流
許冠傑 容祖兒 古巨基 楊千嬅 陳奕迅
請繼續支持四川災民重建家園!

難分她與他 / 無力可招架 / 天災劫 / 地山亂爬 / 城內希望都踏下 / 誰手鋪滿沙 / 誰淚灑磚瓦 / 心冰冷 / 什麽繁華 / 留下孤單與念掛 / 命裏有時 / 心傷透 / 互相扶持 / 是愛心暖流 / 重整一個家 / 前路休驚怕 / 一起種綠草嫩芽 / 行善不必計代價 / (國語)愛心獻給您 / 我們祝福您 / 每顆心連在一起 / 明天希望伴着您 / 我們都連在一起 / 無限溫暖送給您

原曲:浪子心聲
電影「半斤八兩」插曲
曲:許冠傑 詞:許冠傑/黎彼得

難分真與假 / 人面多險詐 / 幾許有共享榮華 / 簷畔水滴不分差 / 無知井裏蛙 / 徒望添聲價 / 空得意目光如麻 / 誰料金屋變敗瓦 / 命裏有時終須有 / 命裏無時莫強求 / 雷聲風雨打 / 何用多驚怕 / 心公正白壁無瑕 / 行善積德最樂也 / 人比海裏沙 / 毋用多牽掛 / 君可見漫天落霞 / 名利息間似霧化

PS1.看到許冠傑現狀後,劉文正不出來是對的,拍謝,我覺得他越來越像許冠文!
PS2.按標題自動連結:我最喜歡的香港歌神 許冠傑,年輕時的帥勁!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端午節愉快!!

雖然最近四川賑災活動很多
但我都沒看
第一是沒習慣看電視
第二是不想看到這些患難的人
總讓我想起九二一的時候

披頭王 提到...

eureka
也是不小心開電視
看到許的新聞
他是我的偶像之一
歲月不饒人
任何人都躲不掉
只是印象中還停留在他
年輕的笑傲江湖
帥氣

匿名 提到...

他應該是變胖了,如果減肥一點還是應該會差不多啦!

披頭王 提到...

焦糖老師
許冠文冒充的???
畢竟是三兄弟…

匿名 提到...

對啦....許氏三兄弟當年如日中天,半斤八兩的插曲我記得我哥有買過唱片,不過應該是流行歌曲大拼盤的那種台版黑膠,當年大概也買不到電影原聲帶專輯吧?

匿名 提到...

小王子,
你家也有用上了聯播耶。
速度比魚兒家快嗎?
是哪一家的聯播程式啊?

匿名 提到...

我最超喜歡劉文正ㄌ啦.來首他的三月裡的小雨吧...嘻嘻..

匿名 提到...

王妃多賢慧
包粽情可貴
餡多料美味
飄香迷人醉

披頭王 提到...

台長
許氏三兄弟
當時可真紅
直到三年前
我到香港玩
還特別去找
許冠傑專輯

魚兒
妳也太專業了
我是誤打誤撞
不小心發現的
我是電腦白癡
不太懂那ㄧ家
只知道我這家
算古狗部落格
夠白目答案吧

秀秀姐
劉文正想必也老了
我喜歡羅大佑作品
閃亮的日子
風兒輕輕吹

全老爹
你是說…許冠傑像粽子?
今天你最毒…呵呵

香姑 提到...

自古英雄美人最怕見白頭。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如果常曝光
還不至於落差大
急流勇退好幾次
仍無法忘情演藝圈
乾脆宣佈復出
接受市場考驗吧

匿名 提到...

哦~
原來是你家部落格的內建功能啊,瞭解!
樂多也有內建,但是魚兒覺得不是很合自己想要的顯現樣式,所以用外掛的。

披頭王 提到...

魚兒
電腦還是你們年輕人厲害。

匿名 提到...

再沒有任何人比許冠傑更適合演令湖沖啦
也再沒有任何人比許冠傑更適合演衛斯理
說到風流倜儻兼瀟灑風趣集聰明才智於一身的角色
許冠傑絕對是首選
歌又唱得好聽
難怪被稱歌神

以上,是指未退休的許冠傑
現在就無知囉!無從得知啦~~

披頭王 提到...

酒館主
許的近況
就是影片中那樣
有點癡肥
和文武英傑
越差越遠
老了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