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五月節快樂

應景祝福不能省,祝福大家端陽快樂,粽子不要吃太多,記得配茶唷!照片是兩週前,王妃在新竹包的。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我發誓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再發號大肉粽!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呵…我的友人…昨日已一口氣『克』了六顆傳統粽子了…嚇死我…不過,說真的…傳統的粽子真的讓人難以抗拒…它就是有那古早味在^^

by amily

匿名 提到...

我已經聞到種子香了
餡可真多
看起來就好好吃
有媽媽的味道

匿名 提到...

今天下班回家
就聞到粽子香
沒機會拍到老爸老媽做粽子的照片
只有顧吃...:D

佳節愉快

匿名 提到...

五月節快樂!

這肉粽會不會太貪腐啊
馬宗痛說要節能環保
最好是他再規定肉粽要包小粒一點啦
真是馬上懲罰人民...

匿名 提到...

粽香迷人醉
吃多傷腸胃
此時很感喟
母親已難會

匿名 提到...

今年到現在已經吃了8顆粽子XD
還有幾天要消化粽子阿~

匿名 提到...

昨天吃了3粒粽子,撐飽半邊天

香姑 提到...

今早我已經吃了第一個端午粽子,
也祝你端午詩人節快樂。

匿名 提到...

料好多喔,這樣包起來很大顆耶。
不過這樣也好,一顆就可以解決一餐。
魚兒喜歡的粽子一定要有蛋黃,再加上栗子更棒~

匿名 提到...

差點忘了說…

端午節快樂~

匿名 提到...

王妃包的粽子
裡面餡料果然是頂級
尤其這種北部粽有蚵乾、?桃、蛋黃
在這省錢大作戰的時刻
看來有一點貪腐
不過過佳節嘛!
開心就好....

匿名 提到...

唉唷
餡料真豐富
不輸給再發號啊

我家天才老媽明天要教我們包粽子
從小到大
沒見她動手包給我們吃過
都是阿嬤和佣人做的
但是只要我們要出國前夕
她就會教我們這項技藝
我曾在她"教導"下包過一次
明天會是第二次

剛先讓那隻倦鼠包了一顆
呵呵~

匿名 提到...

粽子配現泡綠茶,解油膩~~
學長,五月節快樂!!

匿名 提到...

挖~這麼大顆 一定很過癮哦

匿名 提到...

祝小王子端午節平安快樂~~

匿名 提到...

王子妃真是太賢慧了
小王子真幸福~~

看起來真好吃^_^
看著看著.....
我也吃起粽子來~~~嘻!!

匿名 提到...

好像有包蛋黃ㄝ.膽固醇會不會太高啊!

披頭王 提到...

TO AV8D
原諒這篇我不一一回應了
相信大家都過了一個愉快的端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