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9日 星期五

我最喜歡的香港歌手

香港歌神 許冠傑
許冠傑 - 半斤八兩
許冠傑 - 浪子心聲 2002 卡拉OK版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披頭王哥哥,以前我賣黑膠唱片的時候...
那時我賣出一張許冠傑的天才與白癡專輯...
是不是被你買走啦??
呵呵~~以前我覺得許冠傑是華人歌星裡最帥的耶!^^

匿名 提到...

那張LP可能是被我買走的....:D
「天才與白癡」,封面是漫畫風的電影海報.
許氏三兄弟是當年香江演藝圈的風雲人物,
新藝城的開城元老們,泰迪羅賓/光頭探長/徐克等等,
恐怕論輩份還低於他家兄弟吧?

披頭王 提到...

切西瓜小姐:
如同小胡哥(我的同學香港僑生)說的許冠傑是歌神,說他小時候去紅勘看他的演唱會,連連演出一個月場場爆滿!很難想像,簡直就是香港小市民、搖滾精神的代言人嘛!
妳記錯了喔!我沒有許冠傑黑膠,我去香港時會連絡網友去地鐵站面交許的CD!呵呵...
當然帥斃了,但是歲月不饒人,還是在他俊俏臉龐留下些許的刻痕!

機車台長:
果然人不是我殺的,感謝你!
打工仔的心聲,雖然聽不懂廣東話,但就是很爽!
當年許氏三兄弟各有一片天,許冠傑比起現今香港四大天王,火紅的程度有過之而無不及!
浪子心聲聽說是香港國歌!張學友和他比就像接招TAKE THAT比披頭THE BEATLES?!哈哈…藍鳥比雞腿!

匿名 提到...

當時.先引進 台灣好像是溫拿五虎.但我也很喜歡許氏三兄弟.天才與白癡是經典.許冠傑的那一首...浪子心聲...王兄.謝謝囉!

披頭王 提到...

六月雪小姐:
五月花小姐已經說明,抱歉誤會妳啦,也向她致歉!
浪子心聲..鄧麗君、羅大佑也翻唱過,我有MP3!
三十年前港劇、二十年前日劇、這十年韓劇。好像潮流是這樣的!

匿名 提到...

今後您可否不用稱呼我為:六月雪呢?因有高人指點.六月是不下雪的.除非有冤情.我很幸福.只是小腦萎縮. 那您稱我六月好了.可以嗎?

披頭王 提到...

六月小姐:
風花雪月,風雷雨電,好像都不適合六月。好的,在還沒想到更好的名稱前,還是尊重高人的見解,就先稱呼六月小姐!

匿名 提到...

身為前愛香港同好會的會員
安至今還會唱天才白痴往日情咧 ^ ^

披頭王 提到...

安小姐:
沒想到妳也曾經迷港星?
我正在聽天才白痴往日情!
真應該請妳看這篇星期六, 十月 14, 2006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6/10/blog-post_116081144485727369.html

匿名 提到...

天星碼頭!偶永遠錯過了...
還是那兩句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里無時莫強求

披頭王 提到...

黏糕
天星碼頭我倒是去過
啟德機場也成為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