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少見多怪嗎?

接到一通新客服電話,對我而言這是新手法!

來電顯示:0800-XXXXXX,蠻像一回事的,小姐操國語,不像大陸腔,背景有辦公室洽公的音效,很像說服力有加強!

小姐:「王先生,你好!這裡是中X電信公司,請問你是否有一支02-XXXXXXXX的電話?」
小王:「有啊!」(其實我是有二線室內電話,沒錯!但是一線專門上網,從來不記得號碼,管她的,先呼嚨她,聽看看她有沒有新手法?)
小姐:「根據我們電腦查詢,你的這線電話有被人盜打的記錄!」
小王:「那~那~我該怎麼辦?」(我心裡有數,想玩玩!)
小姐:「沒關係,我們會請專人幫你處理!」(服務親切,有進步!)
小王:「妳不會是詐騙集團的成員吧?!」(完全給她脫口而出!)
小姐:「我叫黃X咪,客服編號是1234567,分機是54153」(態度鎮定,口條清晰,背得清楚!)
小王:「請妳告訴我,該怎麼辦啦?!哈哈哈~把帳單寄過來,還是我去報警!」
小姐:「不用這麼麻煩啦!」(口氣略有沈不住!)
小王:「對啊!被盜打要報警啊?妳都沒看電視,還是妳老師沒有教!」
小姐:「!@##$……」掛線聲。(這時氣氛,應該來個hyc一號表情…XD)

PS.按標題直接連結,詐騙電話~好巧!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佩服!佩服
你還沉得住氣,裝笑ㄟ玩玩

匿名 提到...

哈~~~那小姐踢到鐵板
要是大家都像小王子一樣機靈
她就沒油水抽囉

做的好!!

匿名 提到...

哈哈)))哥!你回答的真妙耶!
那位小姐一定是頭上三條槓!^^

今天颱風天不用上班真好!
這一陣子我家老西施腿腿又有問題!
我帶他看了好幾位醫生了!
呵呵..我現在真的是為狗狗把屎把尿ㄟ!

匿名 提到...

大家都來裝笑ㄝˇ
全民都來耍白痴
呵呵~

匿名 提到...

我記得有兩次無聊的緊
培這些人玩了好幾通
我還給了他假帳號
他再打來我還一直問他錢進來沒,什麼時候領的到獎XD

匿名 提到...

11億阿六10億騙
還有1億在訓練

還沒通就騙成這樣了
他馬的兩岸共同詐騙市場
再推看看吧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我在電話中,

聽過很多個被打得很悽慘的男人叫我爸爸了。

我都繼續問:阿你是誰啦?

標準回答:阿挖係恁子阿....,

然後,我沒出聲,對方也立刻掛上電話,

於是,我又當了一次便宜爸爸了。暗..。

匿名 提到...

我也當過兩個女生的爸爸
然後她們被綁架要錢贖回來
我沒錢
只好勸她們:乖一點才會得人疼

披頭王 提到...

五月姐
莊孝維我最會!

鴨子
感謝鼓勵,我會努力!

潔西卡妹
妳真是愛狗人士,叫妳第一名!

阿妹老師
呵呵,我是認真的白癡…
九二ㄧ前夕再次聽妳天光獨奏,還是感動!

黑手黨
挖勒,你的做法,更有教育意義!

hyc
車輪標是真心愛台灣的…

歐德麵
當當電話爸爸也不錯,有虧到對方的感覺!

文哥
這樣兩隻迅猛龍會吃醋嗎?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7/04/blog-post_12.html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好玩,有趣!
這招學起來,下次遇上了也來照樣耍一下詐騙集團。

魚兒遇上多次詐騙電話
時間允許的話就跟他稍微玩一下
豐富生活的樂趣:P

披頭王 提到...

魚兒
通常是不太鳥他們的
吃飽太閒玩玩罷了

匿名 提到...

安有被詐騙集團報復過
(有一段時間,常常打電話來撥佛經)
所以接到詐騙電話 都只會掛掉

匿名 提到...

哈哈.. 你好皮喔 ^^
整詐騙電話, 好主意~~ 嘿嘿

披頭王 提到...

安咕
詐騙集團
還敢放佛號
真是有辱三寶

第一次聽到說

理論廚師
作用不大,鬧一鬧罷了!

香姑 提到...

你的步數很不錯,
黑手黨的更高段,要學起來,XD
我是第一次碰到詐騙集團,
實在沒應付的經驗。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不過妳的電話記錄真詳細
有教育意義
不要讓這些人得逞
倒是很重要的

olivia 提到...

哈哈哈,這樣的事件帶來生活樂趣,算加分。

披頭王 提到...

olivia
偶而無妨
平添樂趣
時常發生
幹聲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