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詐騙電話~好巧

今天終於放晴了,心情本來不錯的,靠!除接到兩通詐騙電話……

1)一通說是台北監理站,你有一個交通裁決官司未了,請按某某號分機接專人服務,我心裡就有底,一定是詐騙集團的把戲!第一我沒違規,第二我沒車子,哈,真是白癡。

2)一通更好笑,操大陸口音,一聽就是大陸妹,說她是林X玲,說這是我的新手機號嗎09XX-XXXXXX,請你打過來……叫我打就打,誰認識妳是圓的?還是扁的?

現在詐騙電話都不做教育訓練啊?!早幾年接到時,還會皮皮挫,想東想西,記得第一通接到時是醬的:

男的口氣很兇:「披頭王先生嗎?你最近有得罪XXX人?我四海Xㄟ阿龍啦!XXX他人出三十萬買你一條腿,你出十萬元就好,我來幫你把事情擺平!」口氣很像兄弟語帶威脅,而且是打到公司你桌上分機,這就厲害了,當時我一臉蒼白,還再想我到底是得罪誰?誰是XXX?幸虧隔壁同事說:是不是四海Xㄟ阿龍來電?掛掉就好,保證不會打來!

寫到這兒~好巧接到張大哥來信,決定轉貼,因為第二個例子我也接過,我也根本沒有兒子!

有興趣的網友,歡迎自行轉貼部落格
----------------------------------------------------------------------------------
詐騙集團

昨天一天就接到兩通詐騙電話,心想我們已經這麼可憐了,還要來騙我們?真是夭壽。還好我們只是小腦萎縮,大腦還能正常判斷是非、發揮功能,真搞不懂為何蘇院長硬要說治安已有改善?真是諷刺。

1)早上一名自稱戶籍事務所女職員來電說我的身分證被盜用(為了取信於我,她還把我的身分證號碼念出) ,好心的建議我快和警察機關連絡(也沒提供警察機關的電話)。

不一會(大約五分鐘) ,一位自稱刑警的男職員也來電我家說我的身分證被盜用了(我很懷疑中華民國的警察辦事如此主動、效率如此迅速)。我要求他留下他的電話,我要查證,他聽完我的要求馬上變臉說:「我是你爸爸啦。」

假警察一定不知我爸爸已死多年!

2)下午又接到一通詐騙電話,接起電話,電話那頭傳來淒厲的毆打哭泣聲,且夾雜年輕男子的求救聲:「爸爸,出事了,我被壞人綁架了,快來救我!」好端端怎麼有人對我叫爸爸?我照指示按鍵跟歹徒溝通:「我的這個兒子在家很不聽話,謝謝你的管教,如再不聽話,請加重處罰,打死為止!」

歹徒可能不知道,我根本沒有兒子!

2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第一次接到黑道的詐騙電話
小弟跟你一樣,..嚇一大跳
還跟他嗆起來...
後來 都懶的理他了...
現在接電話 聽到語音..掛掉
聽到大陸妹口音 ..掛掉
聽到,..市調..掛掉
聽到小孩的哭聲...掛掉

匿名 提到...

哈!聰明‧
聽都不想聽....掛掉
就沒事了

PS 4/21是下午2:30
謝了

披頭王 提到...

橘子
我現在是接到保密電話、未顯示電話都不太想接...XD
但是,有時會有漏網之魚!

五月
不然就是銀行、理財投資,接到手軟!
已經轉名單出去,記得時間喔,到時去貴賓區售票口,報出大名即可,我看二十號的,所以妳那天沒有我喔,哈哈!

匿名 提到...

討厭... 你拋棄我....嗚嗚嗚

披頭王 提到...

五月
誰叫六月的陣仗比較大,三立不就是今晚?

匿名 提到...

我家三立都會台在 30 台

你們都同ㄧ天, 我好可憐, 我有點想跳巢‧

披頭王 提到...

五月
我也是三十台耶? 哈~~~~真的嗎??? 好巧,有像白癡的對話。...><\\\ (來個 hyc 二號表情)

要跳槽要通知喔,等妳喔!

匿名 提到...

我家只有3台
沒有3粒...XD

中國詐騙都到台灣了
台灣人不僅面對飛彈
還要面對詐騙搗蛋...><\\\

(兩個表情都用上了)

匿名 提到...

接到詐騙電話有什麼好靠的??
我都接不到,平日的練習都沒機會派上用途...><\\\ (我用hyc 的就好, 免得嚇壞一堆人)

匿名 提到...

人家說
惹熊惹虎
mm通惹到恰查某

詐騙集團有去探聽啦
所以不會打給寶姨的啊

我接過幾次"兒子"打來嘩救郎的電話
我都很有禮貌告訴對方
阮子是歹子
帕吼細賀啊
謝謝先生你幫我管教喔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詐騙集團

愣住了不講話

匿名 提到...

阿妹的講法跟我媽一樣
哈哈哈
太好笑了

披頭王 提到...

hyc 寶姨 阿妹
▲肉圓二粒,貢丸三粒,新竹都醬賣的!
▲接電話都要靠啦!靠牆壁站著比較穩,對我們這病的人來說!
▲寶姨是恰查某?還是大善人?嘿嘿嘿,我有妳的電話喔!
▲阿妹講的電話事件,好好笑喔,乎伊死!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係蝦米?!
▲寶媽?寶姨媽?

匿名 提到...

大概6年前
四海×阿龍打來恐嚇我哥
(怎麼都是同一隻阿龍?)
從那時開始~我家每個人開始常接到詐騙電話
(當時的集團還有先職前訓練)

接到後來~~
都中國口音的
3年前,我還接過一通老男人的聲音
對我喊:{姐....我被綁架了...}
我弟剛好坐在客廳看電視卡通
我就吐他槽說:{哦~啊你詐騙集團咩~}
他居然還問說:{你怎麼知道?}
我就不聽話筒~連罵幾聲幹幹幹
有夠順暢有夠自然~~罵完真爽
掛電話....

另外分享一則朋友的
朋友是美語老師
全程用英文給他回話~
他們還換一個懂英文的人來聽
最後送他一句國罵關心他媽媽

不過還真的有人會被騙欸...
尤其是老人家
真是太慘了
他們一天打200通
有騙到1.2個就賺到了

匿名 提到...

披頭王叔淑:很抱歉.20號那天兒子有事不能去.所以3張就夠了.謝謝囉.

披頭王 提到...

鴨蜜瓜
當初我還被同事笑是
四海遊龍鍋貼店
打來確認訂購外賣電話

這種幹聲連連我也幹過
不夠有次是真的郵局通知我去退稅

看來英文流利還是粉重要
當然加上台罵卡有力

對啊,這些沒良心的爛貨


六月姐
已經通知我朋友,但是不需要票,呵呵!
因為我們都是登記有案,只要開演前和五月等人,去貴賓售票口嗆聲,報出自己的名號,就有工作人員來接待,醬夠禮遇吧?!

匿名 提到...

他們一天打200通
有騙到1.2個就賺到了

哈哈
如果電話行銷人員把自己想成詐騙集團
用鴨密瓜上句話鼓勵自己
就不會太挫折了

披頭王 提到...

寶姨
如果兩個是大攤的?會不好好一點?!
不過匯款金額有限制是好的!
市調公司、民意調查來電…一律十秒中,手會直接掛掉聽筒!
寶姨出品...╭∩╮(㊣_㊣≠)╭∩╮...披頭必看

匿名 提到...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阿哩嘎兜 狗紮蟻媽西打

哇搭哭嘻說日語
詐騙集團都會以為偶素受陸本教育的老阿嬤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真是妙招,最近妳開會喜歡搞笑、搞怪、搞鬼…但是檔案搞丟,哈哈。

匿名 提到...

偶有存檔啦
偶故意嚇那個把我檔刪掉的人啦

偶現在在和無名混戰中
傳照片都給偶搞靈異事件
害偶不能寫網誌
寶姨好像也在碎碎唸
在發飆哩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我知道啦,想不到妳會欺負新來的小男生,呵呵…
無名常常高烏龍啊!這也是我不愛無名的理由,死要錢!
多虧有寶姨和妳的正義舉動,是社會公平進步的原動力!

匿名 提到...

呵呵呵…我發現你遇到的詐騙集團較沒有『高水準』吧…一聽就知是騙人的…

至於你所轉貼的…呵呵…真的有夠『天』^^

by amily

披頭王 提到...

amily
嗯嗯
現代詐騙手法多
但是成功率應該低吧
大家都變聰明了

香姑 提到...

哈!
原來披頭小王子的詐騙版是黑社會檔案喔。
我那個算是公文版而已。XD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ㄏㄏ妳讓我想到羅教父(歌壇)要組縱貫線(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