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樹林高中

明明背得滾瓜爛熟,無奈,親自上場後,才知腦袋一片空白是怎樣?大慨是參與校宣以來,表現最差的一次!

還好,身經百戰的志工林老師,除了,呼籲同學鼓掌加油之外,又改採一問一答方式,才化解尷尬場面。這麼多次了,唉,實在不是演講的料!
雖然事後,志工明美姐也說我進步了!哈哈,天曉得,我有種想鑽地洞的歹勢! 離場時校方頒發感謝狀,還有小女生塞紙條過來,真是就感心ㄟ!

4 則留言:

♡♥ 小咪 ♥♡ 提到...

還有小女生塞紙條,不錯喔!!~

披頭王 提到...

♡♥ 小咪 ♥♡
很少有的回應
十次才有二次吧

CL 提到...

一回生,二回熟,多幾次,就可以習慣在上頭可以怎麼樣,說著那些準備好的稿子了!

能看見台下的莘莘學子,就當成你給孩子們一個機會,可以透過這樣的互動,讓更多人們認識小腦萎縮症和這一連串的必須改變。心境怎麼走,要怎麼陪自己,...是很重要的學習。畢竟,這些孩子們的成長之路,必然有必須接受的事情,也會碰到必須要改變調整的情況。怎麼在那過程裡走過,是很重要的...

由正在這過程裡的朋友,分享著,也是最真切也實務的課程...

披頭王 提到...

CL
罹病前後
心境轉折
光明正向
笑看人生
困難功課
值得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