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手臂快報廢?

得到小腦萎縮症,腿都快不能動了,又加上手臂快報廢,真是雪上加霜!

最近常跌倒的狀態,明明是手肘去撐,手臂卻連帶靠傷(震動?!)有次還撞到擦傷喉結,倒彈向後摔倒,同時傷及手臂和骨盆……

為了安全起見,年前透過輔具中心職能治療師,到府評估畫圖,改善居家無障礙設施。直到今日經由大學同學:柏老師的介紹協力廠商,才進入施工階段……(我做事太會拖了…XD)並感謝柏老、學弟義務進行「幫助披頭王不再跌跤希望工程」監工、打掃、收尾。

手臂的傷勢,復健時作低頻電療,也已經很久了。(每次意外撞牆、撞門,都還是中手臂)所以我能體會建仔的痛!下次復健回診,若病人少的話,應該向醫師反應一下,尋求有無解決之道?!

最近瘋林書豪,成了顯學,但千萬拜託不要打他主意。(說什麼回來代表中華台北打球,有點糟蹋哈佛小子,純撿現成,錦上添花)算了吧!來聽鳳飛飛(我的收藏品…XD)

3 則留言:

QQQ~JOYCE 提到...

我的老天
經常跌倒
反射動作
導致手受傷
真是傷腦筋
這個希望工程
能夠順利完成
林書豪最近超紅
鳳飛飛的歌真好聽^^

♡♥ 小咪 ♥♡ 提到...

天氣冷也是原因之一吧?!
血氣循環比較不通暢
可以的話多運動與按摩喔!!~

披頭王 提到...

QQQ~JOYCE ♡♥ 小咪 ♥♡
個人以為老是撞傷同一處
也許是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