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永遠的披頭四 專輯與電玩明天上市

永遠的披頭四 專輯與電玩明天上市 【9/8 22:22】披頭四CD和電玩產品即將上市,各家零售商蓄勢待發。〔彭博社〕

〔本報訊〕為了紀念40年前紅極一時的英國著名樂團披頭四(Beatles),唱片廠商和遊戲業者,明天將推出披頭四重錄專輯與同名電玩遊戲,希望再度引領披頭四熱潮。

根據《路透》報導,英國搖滾天團披頭四的經典原曲專輯重製明天將上市,而以披頭四為主角的電玩遊戲「披頭四:搖滾樂團(The Beatles:Rock Band)」同一天內,也將在各大通路上架。

重新灌錄的專輯,預計將搶占英、美等音樂排行榜,將為唱片公司百代(EMI Music)及4人所擁有的蘋果唱片公司(Apple Corps Ltd)帶來高額利潤。外傳零售商已經全力爭奪這款CD與電玩的貨源,可望在麥可‧傑克森逝世紀念光碟後,再度引起搶購熱潮。

據了解,披頭四的製作人George Martin的兒子Giles,負責製作這款電玩的歌曲。英國倫敦音樂與遊戲零售商HMV的Gennaro Castaldo認為,讓披頭士的音樂傳奇不斷延續,就是出版遊戲電玩的重要意義。

自由電子報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披頭愛蘋果!

2 則留言:

kevin 提到...

居然已經上市了
請問在台中哪裡買的到呢!!!

披頭王 提到...

kevin
建議上官網看看
台灣科藝百代好像變金牌大風
我因行動不便
也越來越少逛實體唱片行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08/blog-post_96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