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蘋果召開神秘記者會 大家都在猜

蘋果召開神秘記者會 大家都在猜
(法新社)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12:20

(法新社華盛頓7日電)推出升級版iPod?披頭四(The Beatles)的歌曲進入iTunes?推出平板電腦?蘋果執行長左伯斯(Steve Jobs)親自現身說法?

蘋果電腦(Apple)預定於9日舉行一場記者會,和往常一樣,事前傳出的謠言和推測又達到火熱程度。

記者獲邀在9日太平洋時間10時(格林威治標準時間17時),赴舊金山市中心一家電影院參加記者會。果一如往常的保持神秘,沒有洩露任何訊息。

蘋果邀請函上有著一張女性手拿著iPod跳舞的側影圖片,搭配滾石合唱團(Rolling Stones)的一句歌詞:「這只是搖滾,但我們愛死了。」

儘管函中提及滾石合唱團,但矽谷(SiliconValley)科技部落格和蘋果迷網站上的看法,大多認為蘋果可能宣布披頭四歌曲終於被納入iTunes。(譯者:中央社蘇莉婷)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保羅從此不再光腳ㄚ子!

2 則留言:

oldmen 提到...

我也在猜「保羅從此不再光腳ㄚ子! 」是甚麼意思。^___^

披頭王 提到...

老郎
是一支耐吉廣告
請按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