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披頭明信片

正面如鏡反面含蓄貝殼老師,高中學弟,大學同班,前天去打狗渡假,昨天在西子灣來電,問我家住址,說他和太太小孩正在西子灣賞落日,記得當時北部正下著午後豪大雨,看到英國領事館內販賣的一張明信片,郵寄來給我,今天下午就收到!

這卡片有何特別之處呢?正面裱亮銀的紙板,圖案是麗歌唱片第一集〔早年台版即盜版,披頭四唱片,你知道老外喜歡早期台版?屬於可以炒作的古董唱片,設計很俗,標題文字還是手寫,連照相打字都不是,充滿拙趣!〕

背面粗獷模造紙,黑白印上一九六七年披頭經典專輯的封面設計:胡椒軍曹寂寞芳心俱樂部樂隊專輯〔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但在當時變成:一九六七披頭金唱片集。

感謝貝殼老師,我超愛這卡片的!

※條碼下方小字是楊祖珺助印一千份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貝殼老師的畫室!

The Beatles–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 Rare Video!

The Beatles–A Day in the Life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有趣味性的明信片呢!^ ^
也咻的一聲~
馬上把人帶到當時的年代!!


=======
披頭四...
還記得當初高中坐在我隔壁的男同學,
(後來變麻吉),他超愛披頭四的!
總是會跟我分享很多披頭四的資訊!
^ ^還有他們很多經典的好歌!(拇指)

披頭王 提到...

喵凡
這種明信片我應該有幾十張‥當然這張台產國貨最特別…

以前認識一些年輕學生搞了披頭中文網站
不會是妳同學吧

匿名 提到...

那年代還有101ㄡ!
第一張影片人物更可愛..

披頭王 提到...

秀秀姐
一零一???

匿名 提到...

看到打狗美景
又想跟王子說~~~
有空馬上漸漸來玩啦!!^_^

匿名 提到...

每次都好想回去清理我的黑膠唱片啦。
我應該有不少好片子。

小王子,打狗在呼喚你嘿~~~!語貓,+1。

匿名 提到...

拍謝,按太快了。訂正。

雨貓,+1。

匿名 提到...

早就想要問你了…
你…很喜歡披頭四這個團體對不對…?

早安^^

by amily

披頭王 提到...

雨貓老師和老郎
高雄一年固定去三四次
陪太太回娘家轉車
所以多半只去
六合夜市
城市光廊
其他都只是看各位照片神遊XD

柔柔
老顧客都知道。妳是新格友有所不知,請參考右上角,關於披頭王簡介…
我不是台灣最懂披頭四的人,我可能是台灣最迷披頭四的人。
關於披頭四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03/blog-post_2.html
關於小王子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7/05/blog-post_8269.html

匿名 提到...

小王子

你學弟兼同學很有心捏
不久前我也帶我家阿花上打狗這個英國領事館喝尬嗶(英國人去看前英國領事館@@)
逛了一下他們附屬的小禮品舖
裡面的東西都蠻有設計感
質感很不錯
這一張偶好像也有看到^^
設計的真的很不錯

雨貓的意見~~~偶也+1
貪腐成員打狗人士們都翻迎你們來玩嘿~~~

披頭王 提到...

鴨鴨
貝殼老師真是我的好友
說披頭四還是適合在我手裡
呵呵感恩啦

這次全台首腐沒跟到
也算遺憾

匿名 提到...

呵呵…看的出來…你迷死他們了…^^

by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已經二十年囉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