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不知名的影片

本來是預計看:〔小太陽〕,到場之後,臨時換了一片叫啥片名?回家後一直想不起來,搞不清楚狀況,伊媚兒問五月姐,早上的片子叫啥?她可是放映結束後和老師討論最熱烈的病友,她說:〔翻滾吧男孩〕她也不確定?而我印象中,好像是:〔舞動人生〕?古狗之後,應該都不是…XD,明天問下協會社工員:小紙條好了!

我自首看片子時,不是很專心,多次失神,因為空調故障,還有心懸等ㄧ下要上瑜珈……不過約略記得是部得獎好片,劇情是英國經濟蕭條的年代,一名罷工的礦工之子,身上有芭蕾舞的細胞,經過老師細心栽培和說服,終於考上倫敦皇家藝術學院,後來影片結束在公演天鵝湖,男主角躍起的一幕……

我對電影插曲:London Calling,比較有印象,The Clash英國龐克搖滾時期代表團經典之一,我也收藏他們的專輯。
感謝格友:喵凡美眉回應,找到了影片片段,也知道了片名〔舞動人生〕,之前找〔舞動人生〕,都只出現:韓國小天后文根英主演的〔舞動真愛〕,不知道為何?哈哈,不過我還真愛韓劇經典:藍色生死戀之中的小恩熙!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長江七號!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主角是Billy嗎?

感覺跟 Billy Elliot 舞動人生
的劇情很符合呢...^ ^

也是在片中穿插著英國搖滾樂團的曲子!

披頭王 提到...

喵凡
妳真厲害…服了妳…感謝,已經在本文中提及…呵

匿名 提到...

老師說要用畫的!
我可能不用了吧!
大概是堅持你的想法...

披頭王 提到...

秀秀姐
用畫的?架厚工?
能寫的就不錯啦!

匿名 提到...

可惜若是黑山老師在場的話
就不用畫了!

匿名 提到...

我們家好像有這部片子,
有一年小姑姑很興致的買給姪子看,
結果姪子完全不領情。
小男主角很可愛,
不過我們家的小朋友如果愛跳舞我也會很傷腦筋。。。

披頭王 提到...

惡魔小天使
哈哈
對的跳舞男孩
也麻煩
甜蜜的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