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馬上“漸漸”好

喝完健健美,讓我們祈禱馬上漸漸好……Orz

格友鐵伯說:路克(陸客)來台,那黑武士怎麼辦?真天才,雖然我不懂電玩(不是電玩,原來是電影喔),但這種玩諧音的本事,算是創意的第一招……

本來要找“空中英語教室乞丐篇”影片檔:Where is Taiwan?In Japan!無奈年代久遠,原創者現在是跨國廣告公司CEO,問她下面的人,沒有人知道,那是她之前擔任創意人員的代表作,超棒的愛迪兒!

後來只找到“台灣之光建仔篇”,我老同事離開廣告公司後,和人合夥開的製作公司,赴高雄拍攝的大作……(更正:原創是紅龍CD,失敬失敬,他說拍攝地點是高雄!)

第三支是“弱雞亞的手機廣告”,我老朋友做的,也得過大獎,加上第二支“我們準備好了”的廣告,廢話不多說,大家回顧一下……

意象台灣‧台灣驕傲2008 台灣最有水準的總統競選廣告弱雞啞-8310-時髦篇馬上漸漸好,每個人(含乞丐)都會覺得你很時髦,呵呵!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鐵伯的愛福好!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太精彩了.國家有馬
更有王建名不會落伍!

披頭王 提到...

秀秀姐
請參考小弟拙作:馬之內在金頭腦老師,謝謝。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05/blog-post.html

匿名 提到...

建仔那個廣告相當有創意,意境更棒
不愧為台灣之光~

披頭王 提到...

魚兒
應該把五三拉近來
畢竟他是棒球達人

匿名 提到...

王建民腳傷不知何時復原
有一段時間沒看他登板投球

匿名 提到...

那要喝多少健健美 才會馬上好???

匿名 提到...

好久沒有看到建仔投球的英姿ㄌ..........

祝福他 早日康復!!!!!!!

披頭王 提到...

巴黎人
真希望建仔
早日英姿重發

eureka
四年?或八年?

五三
這麼不景氣
唯有靠建仔

匿名 提到...

魯克是電影星際大戰裡的主角,天行者魯克,絕地武士傳人。黑武士維達是大反派死對頭,也是他老爸。

對啦,想起來了~~~
準備好了的廣告,配樂直接拿納尼亞傳奇的原聲帶來放,影像跟音樂契合打動人心,單就這點來講,廣告是成功的。

匿名 提到...

很久沒看到王建民了
好失落喔~~~

披頭王 提到...

台長
真是厲害,什麼問你都知道…
原來是魯克!不是路克,更非陸客!

一個馬迷說片中,馬之西裝皺巴巴,真是勤儉…哇哩勒。
我只能說製片公司的美術太混了!

全老爹
阿妹老師赴美前,應該康復吧?

匿名 提到...

真的不錯。

我覺得最好的是第二支,
剛好可以拿來呈堂當背信的證據?

披頭王 提到...

老郎
知我伎倆者老郎是也
不實廣告第二支
我看大家只能看第三支
苦笑哩

匿名 提到...

我從事目前這個行業多年
從來沒看過業界出現這種
恐怖的消費停滯氣氛...

如果沒有漸漸好,大概新聞就不得不再播報自殺新聞了

披頭王 提到...

黑手黨
馬照跑攏係假
九萬兆一條心
馬糞便變黃金
股市看三萬點
不是開玩笑的

Ivan 提到...

王建民那廣告是小弟在BBDO時做的,
那是在台灣小港機場與澄清湖球場拍的,
導演是阿泰,
你的朋友是....大象的哪位?

http://blog.yam.com/buena009/article/9730044

披頭王 提到...

紅龍

原來是紅龍大作
失敬失敬

製作公司馬路消息說是
薇董啦

很希望建仔
早日復出
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