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長江七號


我不是周星馳粉絲……昨天到亞當排骨店逛,看到版主拍周星馳,今天下午和廣告老同事馬丁MSN時,才知道有長江七號這影片!

馬丁有客戶送的公關電影票三張,他約他女友和我去欣欣大眾,晚上七點我到樓下馬路對面等,本以為他會騎機車來,沒想到搭小黃來載我,不巧遇到四面八方都塞車,短短路程走了半個小時多,到場時已經開演十五分鐘左右。

摸黑找到第四排的位置,匆忙坐定後,用心看到劇終,
居然沒有睡著,感覺時間過特別快,全劇沒有出人意料之外的爆笑點,都是那麼順理成章,到點該笑就笑,該眼眶有淚,也不會錯過感人的處理,但覺得少了以往星爺的片子,總有讓人驚喜的無俚頭成份。

長江七號劇情平淡無奇,星爺試圖演繹溫馨父子情深,他飾演一名潦倒的父親,與兒子居住在家徒四壁的破落戶。窮困的他買不起玩具給兒子,但拾荒撿到一隻外星狗,他的小孩命名長江七號,在校園中發生一連串笑中帶淚的故事,大多是靠幽浮及外星狗等特技撐場面,想運用影像魅力販賣外星狗公仔,意圖十分明顯,個人主觀感覺全齣戲劇略顯單薄。

PS.按標題直達星爺賀排骨破五萬!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同意賣商品的意圖太明顯,星爺真的越來越往「爺」字輩走了~
感謝連結

披頭王 提到...

店長
恭喜排骨店顧客已經破五萬
生意興隆門庭若市
新春大發

香姑 提到...

N年沒看電影了。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偶而去電影院看看
不錯的哩

匿名 提到...

去泰國的時候,
一起去見白龍王的人買了功夫的公雞碗,
因為對周星馳感情,所以還覺得很有趣,
不過最近看長江七號打功夫籃球,
認為確實是個爺字輩的人物了。

披頭王 提到...

惡魔小天使
買公雞碗不是小盒妹妹還是凡賽斯???
周猩猩還是比周董贊吧?

水果 提到...

水果我會過年找天去看看吧....
祝披頭哥~
春節假期愉快,恭喜發財喔!!

披頭王 提到...

水果妹
張東健目前有何動向?!
祝福妳
大吉大利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普普而已。
 不過,如果沒有外星狗,大概也吸引不了很迷UFO的企鵝王子吧。

披頭王 提到...

漂浪
也對啦
小孩是需要想像空間的
七仔正好滿足童心

匿名 提到...

小強也在電影中賣力演出喔!

父子倆住在簡陋的房,那裡天天都有小強光臨,他們就用手和腳打小強...
都一擊斃命喔!@@"


星爺這部戲還有更好玩的地方
他說ㄧ些戲中的小男孩都是女生扮演的,像那個耍大哥頭髮梳很高的及主角(飾演星爺的兒子),都是喔!

男生有扮女生阿!喜歡主角的胖妞就是了!她力氣好大喔...@@"

((以上是我看電視知道的))

披頭王 提到...

黑豬
哈哈
妳一定把星爺看成祖師爺
逃學威龍看過沒↓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96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