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廣告國師下集

中間ㄧ陣混亂,故從略……

披頭: 所以〔告別娑婆〕,告別龜婆婆,才是正道?
茉莉: 上述真是口水多過茶,口水故事最後重點,沒有說出來,我想這是我自己,做出來的夢……真是八卦啊!有意義的都沒了……也好唄,世事果然大抵如此……
披頭: 所以,跳槽到底如何?
茉莉: 現在不跳,以後跳。
披頭: 不準啊!
茉莉: 現在跳不跳,差在哪?用拉遠一點的鏡頭,來看待這事!這問題沒那麼嚴重的,拉遠到五年後,有差嗎?
披頭: 茉莉智慧語錄,果然了得。
茉莉: 以為自己做的任何決定,足以影響自己的一生,太.....嚴重啦!
披頭: 哈哈!
茉莉: 你認為嚴重的事,這樣想?所以去問掛,那當你走出家門……
披頭: 沒啦!
茉莉: 有否想過,向左轉、向右轉你坐了公車或徒步,可能發生什麼?足以影響你一生的事呢?
披頭: 只是看到這篇文章,有點好笑而已……
茉莉: 輕與重、好與壞,不會今天的我,也是以前的我,走出來的,都是一場旅程、過程吧!深深感謝〔告別娑婆〕的苦口婆心,但其實:過去、現在、未來,也不真的存在,它說的很清楚……哈哈,妙我們故意把時間、空間弄出來,能在當時安慰到需要幫助的人(其實是自己故意,要另一人出現,告訴自己的)也未嘗不可當參考咩!時空拉遠,二個月即可,這東西也不存在……
披頭: 嗯……
茉莉: 不過變成茶餘飯後的消遣,〔告別娑婆〕說:要投射,要推恩,選擇權在我們,我自己以前算的比版主兇多啦,哈哈,感謝主……
披頭: 哈哈,我是豬頭……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廣告國師上集

5 則留言:

披頭王 提到...

小西
妳真是人見人愛

匿名 提到...

披頭:
我已找到[考試院]關於我的報導
謝謝你啊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考試院長過關沒

匿名 提到...

所以Jasmine的口頭禪是:"世事大抵如此"......好有大師的架式哦~~嗯! 世事大抵如此....CCC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茉莉是大師

沒錯
觀世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