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最不道德的事

這算貪腐嗎阿超歸國宴同學請客最不道德的事
夜間十一點,這時有人煮宵夜,陣陣香味四溢~~~處處飄香……
王妃研判又是麻油雞麵線,直說這家人月子做真久!
這太慘忍了吧?哎約偎呀!對饑腸轆轆又行動不便,無法外出吃宵夜的我來說,只能流口水了。
屋後陽台傳來一聲聲,大吼大叫……誰家煮東西,煮破鍋子了?燒嘎臭火搭囉!
好幾戶人家點亮陽台,沒人敢承認……都說不是我家!
搞了半天虛驚ㄧ場,也不像會有火災,但只能說,一家烤肉萬家香,這句話是真的。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阿超歸國宴!

2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贊成~這行為太不道德
就像電影院裡吃鹹酥雞依樣

匿名 提到...

…呵呵…只能遠『聞』而不可近『嚐』焉…真的是很痛苦…呵呵

by amily

匿名 提到...

這種天吃麻油雞
火氣一定會很大...^^

匿名 提到...

我回新竹住囉
0926558796

匿名 提到...

披頭王你家不是還有人嗎?這種天氣要不是做月子誰會想吃啊!

匿名 提到...

以前舊家後巷住了個廚師
那才是要命
他每晚下班後會下廚犒賞自己和家人
當他動刀動鏟開始Ken` ㄆㄤ
四周方圓三十公尺內都可聞香
很多人抱怨說不聞不餓愈聞愈餓
就這樣有的人因此就多吃一頓宵夜
體重直升
我媽說要大家體恤鄰人作息
有些人下班時間就是那麼晚
回家後給自己弄頓吃的也是正常

匿名 提到...

週末午晚餐認真煮的鄰居
也素粉不道德的
現在吃麻油雞真的時候不太對
這樣做月子很辛苦

匿名 提到...

只要有這種情況飄香四溢出現,我一定尋源頭,大部分真的都是麻油雞,因為麻油烹飪的食物,是我的最愛啊!

香姑 提到...

天熱物燥,太補了,
小心火燒,流鼻血。

披頭王 提到...

eureka
哈,沒錯!我最近蠻常吃鹹酥花枝…呵呵

amily
對嘛!尤其是睡前來上這麼一遭。

hyc
沒吃到的鄰居
火氣更大^^

玉萍
記下來了^^

秀秀姐
王妃研判的…我肚子餓也吃麻油雞^^不忌

阿妹老師
媽媽說得對極了
有些人餓了一天
自己弄頓吃的也是正常
體重直升
真羨慕啊

寶姨
我從金門帶回的麵線還沒吃完
應該請王妃做來吃
謝謝提醒

佛頭兄
莫非你也是理論廚師
呵呵
拍的好看不等於好吃
麻油腰花
寧夏夜市有家好贊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顧八豆也要顧佛祖
好吃還是真的要小心

匿名 提到...

體會一下做月子的辛苦...
麻油雞真的好香,
B/G貪腐團這次真想去
希望不要再衝堂了

經哥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據說經哥四人組
今夏要去北海道
真羨慕

匿名 提到...

那就大家一起來吃喔!可不要把我的分也吃掉了ㄋ.別搶啊.....

披頭王 提到...

秀秀姐
那就留…雞屁股給妳了…XD

匿名 提到...

謝謝搂!雞屁股粉營養的ㄡ...

披頭王 提到...

秀秀姐
呵呵…感謝喔!
麻煩妳自個打包。

匿名 提到...

手腳太慢了.被別人包走了啦!真不夠意思ㄡ----

披頭王 提到...

秀秀姐
上次張大哥、紀大哥吃牛肉麵,沒吃到,這次肉圓要請早…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5068.html

匿名 提到...

呵呵~這真是很不道德就像在要減肥人的面前大啖美食一樣很痛苦的啦~^^

披頭王 提到...

pepenini
比喻真巧妙
呵呵

QQQ~JOYCE 提到...

蝦米?最不道德的事
哎喲~小王子別這樣說
能聞到食物香味很幸福
這幾天鄰居都在煮[燒酒雞]
我也是聞到肚子餓只好啃餅乾...

披頭王 提到...

QQQ~JOYCE
以前台大門口
幾次絕食抗議
有些民主攤販
照常賣起香腸
啊差一點破功

老狼 提到...

我也經常在製造美食地雷..(blush)

披頭王 提到...

老狼
威震南北
貪腐首餓!

♡♥ 小咪 ♥♡ 提到...

喔喔~
王子哥吃生蠔耶
有補到喔!!~ ^^

披頭王 提到...

♡♥ 小咪 ♥♡
上次同學請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