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阿超歸國宴

阿超是我大學同班兼室友,基本上是位傳奇人物,在米國唸書和工作七年,在米國一流的建築師事務所上班,人人稱羨的領美金高薪上班族,現職是綠色建築師,據說順利的話,明年拿到米國建築師執照,太太也是留美音樂教育博士,結婚近十年,兩人分屬不同州,聚少離多,所以膝下暫時無子!

這次回國同學找個機會聚聚,畢竟很多年沒有同學結婚了,大家還打探最後保留冠軍盃的人是誰?(本班的傳統從第一對結婚開始,新人敬大家喝酒,就用此盃裝酒,上面刻滿名字,保留在新人家中,承傳給下對結婚新人。)

四十歲了,同學們個個在事業上,都有一片天,都是老闆、總監、資深室內設計師、大學、高中老師,只有我最不稱頭!是小腦萎縮症病友…XD,托阿超之福,我也免出錢,享受了一頓美食,也感謝住苗栗的客家忠,攙扶我蒼踉的走路,並開車送我回家。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三井宴!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7/10/blog-post_31.html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7/10/blog-post_8574.html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班上莫名其妙的傳統是肚子大了才結婚。
從第一對開始,連續十三對都是。

最被看好應該會接續傳統的老郎,
搞斷了一年。又接著到第十七對為止。^___^
(後來,聽說離婚的,起碼有四對)。

香姑 提到...

現在我只求一家人能和樂平安生活在一起,
就是最大的幸福、成就。

全哥 提到...

你也不用自怨自唉
有誰願意得這種病
既然得了
就要坦然面對
我還不是一樣

匿名 提到...

你們同學感情很好捏^^
還有傳承的結婚酒杯
很特別

能聚在一起就是福
同學會同在一起
身分就是同學
一起慢慢變老的同學^^
不用分職業/身分啦~~

披頭王 提到...

老郎
你同學真強
我同學離婚的
我所知
起碼有二對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尤其是最近地震的新聞
瞬間的改變
所以我們也要更珍惜
平安就是福

全老爹
我還是很幸福的
偶而哭么一下
有感而發囉

鴨鴨
同學就是有緣
才相聚
妳講得真好

匿名 提到...

可惜沒有用到你們的冠軍盃
同學也剛好沒幾個人能到
所以傳聞中的冠軍盃只聽說沒見過
但是,很開心還是認識了你跟王子妃唷^_^
你沒有不稱頭
而且一直很讚喔!!!!!


青苑

披頭王 提到...

青苑
這麼說來冠軍盃
不是在你們哪
一直誤會你們是
最後一對啊
客氣了
好說好說

匿名 提到...

親愛的披頭王大哥,沒有所謂的爭氣與否啦!
說穿了,還不是大家為了糊一口飯求三餐溫飽罷了,只是有人能選擇吃的比較飽而已,大家都很努力,包括你不是嗎?以後有這樣的聚會,我也好希望能像淑婷一樣多聽你說話,雖然小鬼真的皮到一個超忙的境界!(但我有小耳朵唷!)也希望你可以多多加油,不要放棄,你很棒的,雖然咱倆不熟,不過常聽淑婷講起你,面對自己身體不適的那一面,很勇敢!比起我們有智慧多了唷!

匿名 提到...

生命的韌性並不端見於表面的物質, 我們過的只是平凡中的平凡, 值得佩服與讚嘆的是你對生命勇敢的對待, 要加油! 你的韌性才是值得讚嘆與喝采的! 生命有很多的不可能, 你怎麼知道可能與不可能會發生在誰身上! 給你我最大的祝福!

披頭王 提到...

Anne
賈霸也厲害
事業作很大
大家都優秀
我也沾點光
小腦萎縮症
如南軻一夢
緩慢的退化
不是我勇敢
無奈接受它

ting
平凡才是福
真正的幸福
百忙之中來
大姐來招集
猶如同學會
感激在心頭

Super Chau 提到...

When I came back to Taiwan by "HAPPY+HAPPY", now is going back to Houston by "SAD+SAD".
That is so happy can see so many classmates in a same time but don't enough time to chat with each one.
Nothing is perfect, but have 2 sides.
Good luck!

披頭王 提到...

阿超
怎麼快又回米國???
你面子大,恐怕以後要辦如此多人數的同學聚餐,還得等下一對結婚的同學…XD
沒有完美的人生,事情有一體兩面。

祝福明年順利拿到米國建築師牌

匿名 提到...

真不錯的傳統呢
那最後一個最幸運囉~~

披頭王 提到...

酒館主
已經中斷很久
獎盃目前下落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