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新竹西門內媽祖廟口肉圓

現場油炸帶回家吃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幸福味道肉圓滋味!

4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內媽祖廟附近有哪些明顯建築物路標
玉萍

匿名 提到...

我比較喜歡吃蒸的

匿名 提到...

有素的嗎?
現在不吃肉了說~呵呵~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美味呢!

匿名 提到...

有照片才有真相
看起來油膩膩香噴噴

我不喜歡吃蒸的....XD:

匿名 提到...

是紅糟肉內餡嗎.....:P

彰化這兒很常看到,那種炸肉圓的場景,鍋子架在攤車上賣肉圓.鍋邊瀝油用的那圈,通常都看到網格狀的.

匿名 提到...

我和我師父正好相反
我不喜吃炸的
比較喜歡台南蒸的蝦仁肉圓和水晶餃啦
怕胖嘛
不吃油膩

匿名 提到...

發現小王子愛吃"肉圓"!

匿名 提到...

我吃過新竹的紅糟肉圓
不過都是隔壁友情贊助的說...
挺特別的
這個看起來不像是紅糟肉圓~~~

披頭王 提到...

玉萍
三問妳是?
過大遠百往西門街走,廟對面有一間天主堂!

巴黎人
蒸的我還是推薦劍潭肉圓王!

小欣
屏東的好吃嗎
廣東路好像有一些
不過我沒吃過啦
呵呵

佛頭兄
算是油炸中的清淡滋味
真的比城隍廟內的好吃

台長
新竹每一家都是紅糟肉內餡,沒有其他選擇。
彰化肉圓我第一次吃到時,嚇了一跳怎會有筍絲,哈,吃肉圓也有地域觀念!

阿妹老師
妳學妹也說台南的比新竹好吃!

愛麗絲
嗯,不過我吃肉圓的地方不多!

披頭王 提到...

雪倫
差點忘了回應妳
拍謝
聽巴特說豐原廟東的也很棒?看過妳回應說…
這看起來不像,我想是起鍋一段時間,放在車上冷掉又到家後打開,有點黏在一起!

匿名 提到...

炸的蒸的,各有特色....全包啦!!

披頭王 提到...

工寮主
小本經營
恕不賒欠
請去後台
繳費謝謝

匿名 提到...

 新竹還是炒米粉最好吃啦,周日去看球,吃得好過癮。
 肉圓也吃了,但還是彰化的比較對我的胃耶。

披頭王 提到...

漂浪
妳一定吃中正棒球場附近的
那邊的肉圓我不建議
因為和城隍廟理由ㄧ樣

匿名 提到...

又貼肉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傷了

披頭王 提到...

理論廚師
哈哈
上次貼文
佛頭兄說
沒圖沒真相
所以補貼
好吃嗎
ㄏㄏ
咖啡下次貼成品吧
期待中

匿名 提到...

這個好像搬家了
搬到旁邊 不在廟口了喔
前一段時間下班晚 都吃不到好吃的肉圓
現在暫時也吃不到
看到照片有憂鬱一下 唉

披頭王 提到...

安咕
沒錯
廟口巷子左邊

匿名 提到...

…看起來…QQ的…好想給它…咬一口…

by amily

披頭王 提到...

amily
高雄好像沒有肉圓喔
呵呵
香菇老師的好友
高雄老郎
貪腐的美食主義者
沒看到他報導過

匿名 提到...

我真的餓了,昨天吃的終於消化完了。

披頭王 提到...

焦糖老師
基隆真是個美食天堂
周日還沒出門拍照喔

匿名 提到...

西門內媽祖廟?這地點還真的考倒我了!雖然在新竹求學待了五年,我完全沒印象>___<

我只知道城隍廟內的肉圓,油油的小小的,不太喜歡!

披頭王 提到...

福熊老師
新竹五年?你是新竹教大?
不是北藝大?還是你是碩士?
西門內媽祖在竹大實小附近…

匿名 提到...

我是在新竹師院時期(改名前)讀美勞教育系,因為在新竹市實習一年,所以大學加實習共五年。

我只去過一次竹大實小,現在我也忘了在哪裡了:P
(剛剛頭腦搜尋西門媽祖廟的記憶,結果只冒出的竹蓮寺的影像....)

匿名 提到...

我也愛吃肉圓,但是蒸的排的比較後面,最喜歡彰化的超大肉圓,皮炸的酥脆,餡又豐富

披頭王 提到...

福熊老師
新竹師院美勞系是我無緣去唸的學校
國中時衡量實力考不上(五專)
大學聯考時(改制)總分雖超過
某科沒達該科標準
只好唸私校
竹蓮寺是新竹觀音亭
故鄉我算熟

比哥
中部人果然適合彰化的口味
但我個人比較少吃

Abigail 提到...

台湾好多特别的美食哦..没吃过的..嘻嘻..谢谢鲁..我带一份回家吃..=D

披頭王 提到...

kiki
呵呵,地方小吃啦!不過真的好吃。

tofu 提到...

好好吃喔~~
我看的眼睛快跟肉圓一樣大了
@_@~~~ 呵呵

披頭王 提到...

tofudds
人在國外特別想念家鄉味‥XD

匿名 提到...

第一張照片我以為它不是美食...><
我以為是....(粗劣的東西我就不介紹了,不然我會吐= =")
抱歉抱歉...

但看到第2張,哇!果真是美食阿~
咦?有紅色的醬汁?還有韭菜之類的...
怪了,我吃過的肉圓只有香味四溢的豬肉耶..

披頭王 提到...

黑豬
內行的吃這家
內餡是赤肉加香菜
紅花米釀製
皮是手工打
咬勁十足

venuskhoo 提到...

肉圓,我不喜歡吃哦~~
爲什麽給我看啊?

披頭王 提到...

venus
嘻嘻
不喜歡吃唷
沒關係

Yip.Mf 提到...

哇~我口水要流出来了。。

(>.<)

披頭王 提到...

叶宝宝
哈哈
謝謝喜歡家鄉小吃

Frank 提到...

哇哈~~!!

Frank 口水直吞呢!!

披頭王 提到...

Frank
老新竹人的推薦
不會讓你失望

Absent-Minded Joyce 提到...

玉萍??? 是EVELYN???

我也喜歡吃肉圓
尤其是油炸的
但油炸不健康

QQQ~JOYCE 提到...

油炸很香
清蒸不油膩
我只吃過彰化肉圓
台南高雄口味不道地
地方小吃仍有地緣優勢

披頭王 提到...

QQQ~JOYCE
台南的蝦仁肉圓
很出名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