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能走路真好!

一年多之前教學醫院看門診,權威教授跟我說的話~
Professor:你跑步一定跑不好!步伐控制不穩、小腦平衡中樞神經出問題,顛三倒四、會跑歪掉,好像喝醉酒……
Beatles:對啊!可是教授,我……上周還能在公園慢跑啊?雖然,真的跑不好!那跳繩、騎腳踏車可以嗎?
Professor:跳繩、騎車都不行。走路小心不要跌倒,臨床上最常見的是小腿骨折。
Beatles:喔,感謝教授。

教學醫院走台步,美女住院總醫師和我說的一段話~
Doctor:你剛才在講台上,走得還不錯啊!
Beatles:真的嗎?!(心中竊喜:什麼時候走路不錯也變成ㄧ種鼓勵和肯定)

記得這是經哥在死蓋批中,我和他說的第一句對話~
Beatles:經哥,你狀況如何?
genechiu:坐輪椅了。披頭王,你還能走路嗎?
Beatles:還行啦!
genechiu:能走路真好!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珍惜當下..

匿名 提到...

能走路真好
能呼吸真好
能活著真好
希望大家都好
雖然現實人生有太多的不好...

匿名 提到...

好文!
啟發人心!
寶姨要少起肖少罵人!
....
等我把無名那攤罵完之後...

披頭王是很有見地的人呀! 真的!

匿名 提到...

對啊....活著就有希望
好好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生命會活出光彩的
小王子也是很感性的啊^^
寫的好...因為讓人感動

匿名 提到...

樓上說的對
活著真好,活著就有希望
慶幸我們還能呼吸
我們又回歸生命的原點(baby)
正學習如何走路,(不會跌跌撞撞)
何時輕易的走路也成為一種奢求?
學習如何吞嚥,飲食才不易嗆到
樣樣都得從頭來,真像是一群老baby
有你們真好,大家互相鼓勵
加油!乾8爹!

披頭王 提到...

小涂
活著就有希望

hyc
好還要更好,三十六個好,明天會更好,今天就要好,大家只要好,台灣一定好…

寶姨
哈哈,去看了你罵無名,那個網管小白,也只能苦笑...><\\\ (來個 hyc 二號表情)
社會要公平正義,就要靠寶姨這種有正義感的人,這是真心話!

鴨蜜瓜
生命有多久,生命只有一刻,那就是現在…羅大佑說。雖然我對現在他的政治認同是感冒,但是不以人廢言,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

五月姐
妳這想法,在我看過妹妹的小孩學走路,有想過啊!
真是媽媽最知道,生命的原點說得好。
小企鵝真是惹人憐,老企鵝真是使人嫌。
很欽佩姊姊的樂觀,所以妳才能保持那麼好!
已經把妳二位調到二十號了!
協會電話通知,下週二早上的課改到哪?我抄下來不知道跑那去了?

匿名 提到...

感溫啦
週二上課地點
北市忠孝東路1段31號
接運善導寺6號出口步行20公尺
改AM10:00點

披頭王 提到...

五月姐
謝謝,收到!

匿名 提到...

已經忘了在哪一本書看到的一段話
你可以活著
也可以死著
但是活要精采
死要乾淨
不要活得不乾不淨的死亡樣
加油
就算走的歪歪斜斜
也要歪歪斜斜的精采

披頭王 提到...

深山阿文
活得精彩,死要光彩
有位同業的前輩說:因為,死後會黑暗很久,所以,活的時候要光明,好像是醬!...><\\\ (來個 hyc 二號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