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一雙破鞋

走路走著,發現腳上的運動鞋,鞋底、鞋身分離「開口笑」。想說回家後就丟了吧?!此時腦海中出現前些時日,電視打造「馬神話運動」,有一則新聞說:馬的慢跑鞋壞掉,還送到住家附近鞋攤修理啦!哈,真是節儉到家,光這點平常人要效法,就很困難!

突然間聽到天外飛來一句:「再怎麼學,你都不是馬!」

還有馬的西裝,穿了十年還補丁(從來不知道西裝,破掉還可以補丁?)、酷酷嫂的「美青包」售價很便宜,鞋子也是破布鞋……總之,未來的第一家庭,省到最高點,對照起扁府,哈, 真是一切勤儉樸實,傳為佳話美談,簡直到了可以出版「馬屁經」的境界!

我想還是把「開口笑」的鞋子,用強力膠黏看看,這樣比送修便宜吧?再撐一陣子看看……

突然又聽到天外飛來一句:「再怎麼學,你都不是馬!」

PS.老同事米拉看了這則後,說她們的客戶有一個產品廣告。

米拉says: 有一雙破鞋~請愛用3M強力瞬間膠!廣告有得獎唷!偷笑 ,哈哈!
披頭says: 真的嗎?恨~很貴嗎?
米拉says: 市面上也有好幾種價格啊!
披頭says: 真有這廣告?
米拉says: 有啊!瞬間膠耶!
披頭says: 比送修便宜?妳做的廣告?
米拉says: 哈哈~應該吧?!畢竟人工貴……
披頭says: 廣告有得獎?
米拉says: 嗯,廣告不是我做的。廣告是前人做~~~~~~你有看到廣告?
披頭says: 沒有!
米拉says: 我以為你連結廣告咧!
披頭says: 聽妳講起來,我以為是國外的!
米拉says: 我們公司做的啊!只是前人做!
披頭says: 瞭解。網址在哪?我來連結,有影像檔?
米拉says: 我們公司的網站裡的作品,第14屆時報世界華文~銅像獎!我傳給你,我們最新作的!
披頭says: 嗯!
米拉says: 有多加後面5秒!"3M 瞬間接著劑 玩笑篇 20秒 (播帶版) 2M.mpg"
披頭says: 是誰?幹得好事?黏屁股啦,手不留痕跡!哈哈……
米拉says: 對!
披頭says: 不是破鞋?
米拉says: 對~~我們這次在後面加了5秒,黏鞋子的,是我丟給你的這個檔案!
披頭says: 沒有在youtube?
米拉says: 沒吧!
披頭says: 嗯,等下收完,看看如何!
米拉says: 檔案稍大~~~~~~請耐心!

17 則留言:

香姑 提到...

幹嘛學馬不知臉長啊!
我等著看他一雙鞋穿四年、八年。

匿名 提到...

馬兒是神不是人~~~
是讓我們尊敬的Q_Q
不是每天充滿喜怒哀樂,笑鬧打混的一高二低人可學習和模仿的...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瞬間笑法馬囧統必備武器
不過你想的沒錯啦
再怎麼學,誰也馬不來

匿名 提到...

哎喲
你幫駱駝盃做了一個那麼可愛的倒數計時
你一定會得奬 - 傳票一張 ^^

匿名 提到...

你沒拜拜馬神
讓你的鞋黏好 永保不壞之身

匿名 提到...

不能搶第一
情緒有點低
上班把文批
因此就關機

匿名 提到...

這個廣告有看過
挺有趣的廣告

皮鞋、高跟鞋可以用強力膠黏
球鞋也可以??

匿名 提到...

 一件西裝穿十年有什麼稀奇呀,國王企鵝的結婚西裝穿到現在還不用補呢。
 不過,我們都是凡人,就算西裝再穿二十年也不會變成神。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法古今之完人啊!破鞋還是丟了吧!

雨貓
哎…我等一高二低,怎麼學也學不來,也只能感嘆。

寶姨
三秒交差?有力似無能?厲害馬終統!
駱駝有專利?動物門票?我們殘障免票!

eureka
馬真神啊!舊鞋也會變新鞋?

全老爹
手腳要快
買定離手

魚兒
米拉要我轉告妳
有各種材質接著劑
歡迎指明選購

漂浪
對喔!我的結婚西裝也快十年!
只是結婚之後都沒穿過…
西裝真的能補丁嗎?變獵裝?會不會太扯?

香姑 提到...

XDDD

我都忘了馬冏早已有這種「馬鞋」笑話了。

謝謝你讓我再度XDDD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馬終於花五千元打八折
買了兩雙新皮鞋
嗯不知道是國務費買單
還是自費

阿妹 提到...

我現在只想拿瞬間膠
把天空的破洞黏起來
老天爺
別再下雨啦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天啊
拜託別下了
南部已經大水災

QQQ~JOYCE 提到...

親愛的小王子
看到[造馬神話]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鞋子壞了趁著打折時
再買雙好鞋保護腳ㄚ子
穿好鞋才能讓我們走好路^^

披頭王 提到...

QQQ~JOYCE
一雙破鞋凸歸台灣
勤政勤走三一九
走馬路非正路

匿名 提到...

精彩的條目,值得一看,繼續努力吧,nike特賣會2010,Nike官方鞋子型錄,adidas官方目錄為你加油喔

披頭王 提到...

匿名
謝謝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