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又要打針?

周五下午復健六次例行回診,以為是美女醫生看診。可能這次病人眾多吧?!還分二個診間,分單號雙號,ㄧ邊是教授,ㄧ邊是女醫。

我坐定後,教授先問:「有什麼問題嗎?」我說:「上次摔到手臂,經過打針有略微好轉幾天,接著每天貼貼布,還是某些角度會酸痛,尤其天候改變有點像風溼痛。」

教授又把我手臂轉動,按壓幾處說:「哪最痛?」我答:「這點比較痛」,他說:「傷到二頭肌,要打ㄧ針!」

我立刻表示:「才打過沒多久?(想到密醫阿妹老師的叮嚀)這樣施打會不會太密集……」教授看了下銀幕說:「還好啊!上次是一個月前打的。」

我扭曲變形的臉,自然告訴教授我懼怕排斥打針,所以我說:「可以只開貼布嗎?」教授說:「好,先繼續開貼布!」,並且囑咐復健持續做……我心想有逃過一劫的快感!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肩膀疼痛!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
本密醫可不是隨便唬弄的
類固醇真的不能密集打
腰子會歹迄

疼痛患部貼貼布
請王妃用吹風機幫您吹
不要讓它燙傷的程度
會比純貼貼布有效

經哥 提到...

逃過一劫--酸...

匿名 提到...

阿妹話沒錯
不聽就有過
生命自己握
駛船小心舵

匿名 提到...

去年有次病厭厭,躺在急診室裡吊點滴,點滴針筒插進去還挺得過去,倒是護士後來又來打針,軟針扎在手掌背面,我痛到齜牙咧嘴,護士也大呼小叫,說先生你別亂動....

我要是能夠能夠不亂動就好了,只差沒力氣跳起來而已....XD
(奇怪那種軟針扎在掌背怎麼那麼痛啊~~~)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妳真是惠我良多!

經哥
六月說
四四不想見你
哈哈我瞎掰的

全老爹
你是國寶,你也加油!

台長
軟針扎在手掌背面當然刺痛啊!
因為沒有肌肉當緩衝?
被你講得我好痛…

匿名 提到...

捐血的針還更粗咧,
我習慣了。^___^。

披頭王 提到...

老郎
其實這種針不會痛
只是阿妹老師有交代
三個月打一次就好
副作用多

匿名 提到...

真是辛苦了捏~
還是一切要好好保重喔^^

披頭王 提到...

pepenini
好說好說
我會加油
謝謝激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