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六百元雙人餐

小菜食材上鍋煮熟蔥餅晚餐奉王子妃指示,慶祝結婚九週年吃好料,想來想去……還是坐公車到永康街去覓食。

往年遇到這類紀念日時,經常和太座一翻爭執,為了去哪吃美食佳肴,再三討論總是弄僵,用餐氣氛破壞殆盡。

隨著年歲、病齡的增長,走趟永康街頭至尾,她看了一些價位高的西餐廳,望之卻步!(嗯,現在比較務實。)反而是我建議不如吃鼎泰豐,是我突然凱起來了嗎?!(嘿嘿嘿~心裡盤算再怎麼會吃,頂多ㄧ千元!)

到了街頭一條小巷,對面是家日本料理,但是我們選擇這家韓國餐廳,點了銅盤烤肉,豬肉、羊肉二盤,外單點海鮮蔥餅,你猜多少錢?ㄧ共六百元!哈~真是划算。

我和太太都看韓劇、韓片,不過她迷韓國連續劇,我比較愛看韓國電影,我們都有共同的成見,認為韓國食物都很粗、不精緻,不是典型的美食。以這價位而言,這餐吃來有改善這印象!

小菜沒話說,烤肉菜太少,肉太多,海鮮蔥餅味道超贊。但是沒倒茶水,服務上可以再加強,吃過幾家韓式餐廳,裝潢都是很平民,空間都很狹隘,談不上美味,算吃粗飽的,其中這家最好吃,下次還會去交關,鎖定人參雞!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長長久久!

3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從FiFi把拔那裡竟然可以連過來!
祝小王子小王妃結婚週年貪腐愉快!

深山阿文也是今天週年紀念捏!
聽說比哥也是!

快樂!快樂!可以留言了!還頭香捏!

KT Lee 提到...

恭賀結婚周年慶~~~

匿名 提到...

六百元的貪腐的結婚週年
總可能比六千元的低價韓國行好!

小王子、小王妃永浴基隆河畔>。。。

匿名 提到...

600元雙人餐…看你所拍攝的料理…肉是真的很多…我想,這就如你所說的…『吃粗飽』…^^…對我來說,我會吃到撐死…呵呵呵…

by amily

匿名 提到...

祝福小王子,王子妃
幸福九九 ^^

匿名 提到...

貴又不一定好吃,吃得開心就好.
祝 結婚九週年,永遠長長久久~~

匿名 提到...

夫妻同浴愛河裡
鴛鴦戲水貼身齊
恭祝二位週年喜
百年好合氣氛彌

匿名 提到...

結婚週年
找個理由吵架一番

什麼都省了!
這個點子不錯吧!

水果 提到...

哇....餓了...
九週年阿...恭喜王爺賀喜王妃啊!!

匿名 提到...

韓國菜確實是很粗~
但是每當我想念大蒜+辣味沖腦的時候, 我就會去吃一頓

Unknown 提到...

祝小王子小王妃結婚週年貪腐愉快!

韓國菜是王道啊^___^

匿名 提到...

多虧老郎提醒,我都忘了我和小王子結婚日子只差一兩天,祝小王子和王子妃永浴愛河
韓國餐館民生東和松江路口附近有一家超實惠的,口味也很家常,就是肉和小菜、石鍋拌飯、海鮮煎餅給你吃到飽,因為很便宜,所以不能太講究,但老闆很親切,價錢一人299。

匿名 提到...

韓國料理...我還蠻懷念韓國烤肉...
祝福你們夫妻倆恩恩愛愛^^

披頭王 提到...

老郎
感謝你幫我連結
嫂子穿婚紗蠻美的
但是老郎的勒

鐵伯
謝謝你的祝福

佛頭兄
也許下次考慮去韓國
參加平價團

amily
有撐到,於是海鮮蔥餅吃不完,有打包!

寶姨
這是一定要的啦!

小涂
同意,好吃開心就好!

全老爹
你真的適合結婚喜宴
當司儀

巴黎人
再幾天你試試
一定行不通
哈哈

水果妹
韓國料理妳應該愛的?!

理論廚師
可惜我不擅長吃辣。

bwPingu
妳也是哈韓一族?

比哥
改天去試試,也許是離我家最近的韓式餐館,感謝你!

愛麗絲
偶而吃還不錯,常吃可能受不了!

經哥 提到...

明年十週年慶,不妨學學老郎,再浪漫一下,給自己一套雪白的西裝, 給小王妃一襲婚紗...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好主意,只是樣子都變形了,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日昨身體微恙
沒上網
遲來祝福
祝福小王子與王妃幸福滿溢

_ 提到...

下次帶陳ㄚ隆來這家吃...

應該心情會不錯^^

結婚週年愉快~

匿名 提到...

恭喜小王子王子妃結婚九週年快樂,
祝福你們長長久久。

韓國料理,我只愛吃那種韓國烤飯。
近來還是不吃肉,害我很想吃烤飯卻不想吃肉。真麻煩!

匿名 提到...

結婚週年?那是什麼??(繼續裝死中~~)

匿名 提到...

哥~~^^
我現在工作的地方離永康街超近的!
每天都在那條街吃不同的晚餐咧!

匿名 提到...

祝王子兄嫂周年快樂^^

遲來的祝福,就當作周年週慶祝吧^^

匿名 提到...

祝王子王子妃幸福快樂。
看起來就很豐富很幸福。
我喜歡大長今可是不愛大長今食物,
吃的還是料理東西軍讚。

gaxiong 提到...

披頭王大:
他,馬的,蕭然,說全台生活潦倒,
你怎麼可以這樣“貪腐”呢?...XD

...參考『南投體專』啊...哈哈

香姑 提到...

我看329青年節
要改成浪漫的結婚紀念日啦,
良辰吉日。^^

我的祝福久久才來,
心意也是久久濃濃。
祝福王子和王妃永遠甜蜜。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妳的祝福彌足珍貴
感謝

阿羚
在信義路金石堂後,秀蘭小館對面附近!

豹妹
真是粗食,不過偶而吃還可以,但是回家一身衣服沾滿烤肉味道。

工寮主
投降吧!嫂子不會放過你…

潔西卡妹
真是好地方
那裡美食還不少
以前我住附近
四五年

黑手黨
感謝祝福

惡魔小天使
大長今食物???不是藥膳???
我沒看過大長今…

gaxiong
對啊!我要反省,向馬學習!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就感心ㄟ!
329保肝丸?329黃花崗?哈哈…

匿名 提到...

今天才看到
雖然有點晚,還是要祝福王子王子妃
幸福長長久久喔
很令人羨慕呢
至少,我真的好羨慕喔
包括你們的喜帖
真的很用心耶...羨幕羨慕

青苑^_^

披頭王 提到...

青苑^_^
感謝啦!
妳和阿倫
也是令人羨慕的
ㄧ對神仙卷侶
天天開心囉
一定要幸福

匿名 提到...

謝謝王子王子妃^_^
好久不見你們
改天一定要約個時間喝咖啡
常常看見幸福的人
一定也會跟著幸福
所以,我一定要見王子王子妃喔!!

青苑^_^

披頭王 提到...

青苑
喝咖啡當然好哇!看那天你倆有空,咱們永康見!

匿名 提到...

星期日回永康街
本來打電話想邀請王子王子妃來喝咖啡
可惜阿倫打了兩次都沒人接
可能王子正在忙碌中吧
只好改天再約囉...
再看你們何時有空吧!

青苑

披頭王 提到...

青苑
不巧那時我和太太回新竹
拍謝
還是等阿超十七號從美國回來
同學在約好像在內湖

匿名 提到...

呵,這一則我看過了,且我也留過言,那海鮮蔥餅…我可以一人把它吃光光…因為我很愛這種『餅』類…^^

by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對耶,我又出糗了。
嗚…真正有失禮…
羨慕妳胃口真好…

匿名 提到...

如果小菜不加蒜, 我都可以吃ㄝ~尤其那豆芽菜超好吃的!!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哈哈
烤肉妳沒口福啦
這樣會引起公憤嗎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