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長長久久

這是平安符?如果蛋糕一塊就可打發,哎,算我瘋了!上了資深攝影記者:比哥的部落格,才發現他談【老式愛情】,驚覺自己結婚紀念日也到了,哇~又混過一年!

我和王子妃是1999.03.28結婚,本來應該是03.25美術節(我和太太都讀美術設計相關科系)後來喬到假日,老家和娘家都各請ㄧ次!喜帖印是1999.04.11亞都,則是第三攤,結婚後去法國度蜜月回來,補請雙方台北的同事同學。

感謝這九年來,老婆的縱容、體諒、扶持……這不算狗腿吧?!

上周開完票回老家,媽媽給我一個「九萬」吊飾,說熱門到缺貨,畢竟馬大獲全勝……哈~太太還說風涼話,把它別在手機上保平安,遇到藍營人士,出示「九萬」以資識別,並交代家裡那堆政治性的書、物品通通丟掉,為了自身安危,以後不要亂發表政治謬論……我說有哪麼嚴重嗎?

打開窗戶,窗外依然有藍天綠地(其實台北的天空是灰色,停機坪還是綠油油)未來松山機場「國內」航線一定頻繁,拼經濟~台灣前途端靠陸客來台繁榮囉!

PS1.按標題自動連結:去年寫的結婚……
PS2.有興趣的可以看看,以前設計的喜帖……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6/12/blog-post_31.html

1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撐得越久,得到越多

匿名 提到...

恭喜王子、王子妃久(九)年的婚姻常長長久久,永遠999999999....

已經訂閱,但不能直接點“您的意見“

匿名 提到...

 愛情久久,姻緣長昌,儷影雙雙向前行。

披頭王 提到...

匿名
活著就有希望!

佛頭兄
感謝祝福
又考倒我了

漂浪
有伴的感覺真好
至少我不孤單

匿名 提到...

祝福王子和王子妃
幸福長長
快樂久久

披頭王 提到...

雨貓
妳和雨狗也要幸福長昌喔
雨狗老大的新部落格
剛去要留言遇挫

匿名 提到...

小王子設計的喜帖是我見過最喜愛的呢!

希望你和王子妃長長99~

匿名 提到...

小王子和小王妃
結婚紀念快樂^^

看到比哥那一篇
長輩也在一旁親親
覺得好棒
幸福的婚姻需要時間來祝福
20年~~30年~40年
一直下去
我一直認為
好的婚姻關係
夫或妻會是你最為最要好的朋友^^

披頭王 提到...

理論廚師
對吼
我們是因紅色炸彈篇
而結緣
時間過的飛快
人在米國長期支持
感謝妳的美食
陪我渡過一天天

鴨鴨
長路有多遠
牽手一起走
伴侶常相陪
家後變密友
婚姻路要好好經營
才能走的長長久久

匿名 提到...

結婚紀念日真的是夫妻該認真慶祝一番的日子
好不容易兩個人共同一個家庭
又過了另一個年頭
恭喜阿
祝福王子跟王子妃長長久久

匿名 提到...

oh my god, 小王子還記得?!! 哈哈哈..
我本來才要說我是被你的喜帖吸過來的.. ^^

匿名 提到...

驚!

199543

我到底結婚多久?
這種日子
現在都直接跳過去

披頭王 提到...

雪倫美眉
還好王子妃今天要求很省
六百元打發一頓雙人晚餐

理論廚師
還記得妳說討厭披頭四
但喜歡我的喜帖

巴黎人
週年慶下週喔
哈哈
嫂子真明理

匿名 提到...

不錯耶..去法國過蜜月,這篇不能讓我老婆看到...因為我們都沒去蜜月旅行,哈哈哈

披頭王 提到...

工寮主
嗯,男人的心聲,噓…吃草莓奶酪就好!

匿名 提到...

挖~賽! 還記得? 哈哈哈.. ^^
小王子的大腦特好

一年後, 我還是很討厭劈頭四 XP

披頭王 提到...

理論廚師
哇哈哈,沒關係…一年還不夠久,還好妳不住英國!

匿名 提到...

哇…你和你的內人是念美術設計的阿…那一定有很強的『審美』和『設計』的概念,我對此很有興趣,但我是對『觀賞』有興趣^^…

by amily

披頭王 提到...

amily
沒~有~啦!
好說…好說…
兩個老夫老妻了
是學美術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