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牛耳失眠

黑暗中看到李天祿和手中的布袋戲偶雕像,哈哈,有點笑看人間,像是說:演一輩子的戲,我老郎累了,換少年仔扮給我看囉!凌晨還傳來詭異的歡樂聲音,原來是徹夜未眠的電動玩具聲響。早餐的餐廳,還沒開張呢!經哥在2008會員大會文章中提及:
隔天一大早發覺披頭王不見了,原來他去繞場一周做晨間運動。六點多才又見他回來睡回籠覺,這段期間據說他有偷偷觀察我的睡眠,推定睡眠品質不太好……是啊,沒錯,每天到了天剛亮、雞剛叫的時候是我一天睡眠最差的時候,不但要一邊想著起牀,同時一邊還要緬懷著方才垂涎欲滴的美夢,難怪睡眠品質不佳。〔以上節錄引用經哥好文〕

披頭小王子要說的是:
不是我早起,疑似戒毒後遺症?本來睡前一顆的“利福全”減半中,藥效也自動減半?三點起床尿尿,這是少有的事,以前吃藥後一覺到天明好睡得很。在牛耳渡假村小木屋,躺在床上二小時睡不著,有觀察經哥睡不安穩,像是要起身卻又捲起被子睡覺,一直重複著動作,或許這就是宋教授所說的睡眠障礙,好像有什麼夢境測試,下次回診記得請教神經內科主治醫生宋教授!

到了清晨五點還睡不著,想培養睡意去石雕園區走走,天空飄著絲絲小雨,加上地上有露水,拄好單拐小心翼翼走在木板路上,逆著燈光下,對面走來人影,突然出現一聲:是BEATLES嗎?原來是紀大姊,已經走一圈並做瑜珈了要回房間,於是互道聲早後各自前行,一路上遇到早起的社工組長好幾次,據我所知他們前夜開檢討會到十二點多,透早尚未天明,工作人員還要忙東忙西,只能說真是辛苦了!

PS.按標題牛耳失眠,自動連結:戒毒!

4 則留言:

經哥 提到...

誤導大家,真對不住!原來枕邊人整晚沒睡,幸好不是我的打呼聲,不然就罪過了。阿彌陀佛!!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帥哥徐去年打呼聲
連全老爹都受不了
真是經典
你還差多了ㄏㄏ

匿名 提到...

這第一張視覺和第二張的聽覺加起來,
還真是…恐怕唷!XD

披頭王 提到...

蘿拉美眉
妳也知道
一個隨時不平衡的我
手震難以避免
這麼暗只好用閃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