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魚兒餛飩

■前因:
魚兒乃是因部落格結緣的格友,年紀雖輕,文筆超強,常有新的巧思!

■過程:
▲魚兒 寄給 披頭王,Dear披頭小王子,收信愉快!如果方便的話可否給魚兒,你的住址與大名,這樣等哪天魚兒又心血來潮,動手做些半成品就可以寄給你與小王妃試味道。平安順心 by魚兒
●披頭王 寄給 魚兒,挖勒,感動中啦!我叫王OX,住址台北市OX東路4OX號X樓 by小王子
▲魚兒 寄給 披頭王,小王子,收信愉快!剛剛寄了冷凍宅急便,順利的話明天會到。別忘了收到後留言通知ㄧ聲喔~^^ 平安順心 by魚兒
●披頭王 寄給 魚兒,還沒收到,期待明天,先謝謝囉,感恩魚兒!by小王子
▲魚兒 寄給 披頭王,小王子,剛剛宅急便來電通知說你家電鈴不響,又沒有你的電話無法找收件人收件,請盡快去電給宅急便,他的電話:0972OXOXOX或是跟魚兒說你的電話號碼。by魚兒
●披頭王 寄給 魚兒,收到了,先謝謝,等下拍,中午吃,感恩啦!by小王子

■收到後在第一時間,小王妃打開電腦搜尋,正四川紅油抄手作法:
材料:餛飩10顆、蔥花1大匙
調味料:
A:辣椒油2大匙、蠔油1茶匙、醬油1茶匙、高湯1大匙、細糖1茶匙、香醋2/3茶匙
B:花椒粉1/4茶匙
做法:
1.取一碗,將調味料A一起攪拌均勻後倒入碗中備用。
2.取一湯鍋,待水滾沸後丟入小餛飩,轉小火滾約2分鐘後撈起、瀝乾。
3.將作法2的餛飩放入作法1拌好的調味料中略翻兩下拌勻。
4.作法3的餛飩撒上蔥花、花椒粉再稍微拌勻即可。

■結論:
剛煮好也吃完,給魚兒四顆星☆★★★★,代表有進步的空間,原因不在食材,而是要做宅配,記得內附作法和佐料,這樣可加分不少喔!
總之感激魚兒恩賜,看數量至少夠我和小王妃吃好幾餐。

PS.按標題魚兒餛飩,自動連結:魚兒想飛飛如風–不呼嚨的餛飩!

2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ㄟ~這不是那天魚兒包的餛飩嗎~
你竟然吃到了~真好

披頭王 提到...

eureka
對啊!
剛下肚還唇齒留香呢!

匿名 提到...

魚兒只會煮餛飩湯跟炸餛飩。
這樣的料理方法還沒試過呢。

謝謝小王子給魚兒四顆美麗的星星^^
魚兒只是包來自己吃的,沒有要做宅配啦!

匿名 提到...

 看了好餓喔,想吃想吃想吃想吃。

披頭王 提到...

魚兒
妳…妳…妳…
餛飩達人
真好吃哩

漂浪
嗯,真的可口,但小王妃蔥花放的太多了。

匿名 提到...

披頭王子實在真幸福
魚兒送你餛飩把你補
有人送你杯子但我無
阿妹又要送杯湊一組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魚兒餛飩真好吃
潔西米杯子也好
阿妹只說幫我找
老爹區運若奪金
請客辦桌不能省

匿名 提到...

厚...
這種口味真讓人受不了
我要去泡麵了...XD

對了
最新發展
馬英九終於鬆口支持1號了
喊出台灣"1"定贏了...

馬英九:台灣"一"定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右二)十九日晚上參加彰化縣大型造勢晚會,馬英九講到激動處,帶領台下的群眾高呼「台灣一定贏,台灣向前行」。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傳真 九十七年三月十九日

http://www.cna.com.tw/topphoto/20080319/200803190014M.jpg

匿名 提到...

小王子好口福,小王妃好賢慧,小魚兒好用心。^_^

披頭王 提到...

hyc
我就發現馬的口號有問題
幫長昌拉票嘛哈哈真笑傀

ysw
哈哈,三小福^_^

匿名 提到...

喔~~~ 紅油炒手... 好想吃!

有魚人宅配送手工餛飩到府上, 有王妃切蔥花... 嘖嘖
小王子果然不是白叫的!

披頭王 提到...

理論廚師
對啊
我真幸運
感謝
魚兒餛飩
王妃料理

香姑 提到...

還好我吃飽才來,
不然也是變成流口水的夭鬼了。^^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下午當作餐與餐的小點心
輕食主義

Abigail 提到...

惨了...刚吃了晚餐又饿了..

披頭王 提到...

kiki
嘻嘻
請再吃一點…XD

煤气 提到...

我之前还以为是鱼儿形状的饺子呢~
原来是鱼儿宅配的饺子阿~
嘻嘻~
好像很好吃哦~

披頭王 提到...

煤气
哈哈…還不錯啦!
謙虛點,有口福。

Adonis Chen 提到...

看來個頭不小,
挺扎實的。
原來是魚兒的私房料理,
我以為外面買得到,
擺放整齊,又用盒裝,
看起來頗專業哩。
我居然現在肚子在餓了…

披頭王 提到...

Jun
魚兒巧手藝
愛心溫馨送
文筆又超好
最近瘋騎車
有點荒廢格

Erica 提到...

素的!素的!
請魚兒做素的炸餛飩!
一定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可口好吃又營養啦!!
看起來個個飽滿,還排隊站好!!
看起來好像 "阿給" 那麼大~~
哈哈!我一定餓昏了!!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魚兒是肉食性動物
的確素食比較易餓

amily 提到...

真的是…好康的…
為何我沒有…@@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妳的麻吉也粉多
送妳不少好東西

amily 提到...

恩恩^^,他們送了我很多心靈上的禮物
你也是阿…所以我很感恩…^^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嗯妳很幸福

vivi 提到...

最近減肥中宵夜只敢吃麥片
美味ㄉ紅油炒手當前
只有槌心肝ㄉ份>"<

披頭王 提到...

vivi

妳又不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