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戒毒(藥)?!

神經內科門診(小腦萎縮症權威教授)
我問教授說:「我想戒除利福全?!」
教授說:「怎了?」
我說:「網路上協會病友都在討論這藥,副作用太厲害……主要是肌肉無力!」
教授說:「醫師沒辦法強迫病人吃藥!」
我說:「瞭解,這藥我已經吃第三年了,我所看過的台北三大醫院都開這藥……」
教授說:「開這藥為了是睡眠品質、小腿抽筋……」
我說:「請問教授有用藥的調整空間嗎?」
教授說:「折半吃好了,一天睡前吃半顆,若適應良好,沒問題就停止。我幫你掛二個月後回診,你留下電話和手機。」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利福全!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希望減半不影響您的睡眠
過幾週再慢慢調慢慢戒
祝福您戒藥成功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已經有點影響
特早起
被小腿抽筋痛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