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9日 星期五

通緝犯?!

這些日子天天上頭條,力霸王董座,前老K中常委、總統府國策顧問(這樣寫好像比較中立,藍綠都該打屁股吧!)掏空集團資產,錢進大陸,債留台灣,引起風暴不下於當年十信案。跑到對岸旋即又澇跑去米國當他的寓公....真是個神通廣大又不知廉恥的財閥!

咦~力霸王董座是回教徒嗎?怎會娶了四個老婆?

小弟當年在南京東路台灣×通公司上班,某一天四部電梯同時管制,暫時不讓其他樓層公司的人進入,原來是KMT中常委力霸王董座來巡視中×商業銀行總行,黑頭車隊、保鏢陣仗之大,其排場猷如總統規格,絕對不誇張,如今算是落水狗嗎?是現世報嗎?有錢過著豪奢、安逸的生活...卻害慘集團下面努力打拼的員工和協力廠商,你的良心到底在哪裡?受苦還是台灣整個國家社會!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個字送給王又曾
..幹...

披頭王 提到...

小涂兄:
真是快人快語,幹。幹得好極了!

匿名 提到...

披頭王哥哥,趕快一起祈禱將力霸王董抓回台灣受點懲罰!他害人不淺呀!
還有呀!謝謝你及大嫂呀!我收到毛線球了!
粉漂亮的顏色呢!超愛的!現在正在思索要把毛線球變成什麼咧!^^

匿名 提到...

王兄,
這裡也有力霸王喔...:D
http://sdkfz251.blogspot.com/2007/01/ultraman.html

匿名 提到...

很納悶
像醬幾十幾百億的被掏空
有些人好像沒那麼憤怒
至於油價漲5毛,健保漲500,扁嫂貪50萬禮券
那就不共戴天了...XD

披頭王 提到...

切西瓜妹妹:
有一天我的同學小胡哥和我MSN:說了幹字,我問他怎了?他說他也是受害人,有些案子沒收到錢,他粉幹啦!

那麼一點點毛線可以變成你愛狗的衣服嗎?

機車電台長:
該文章和配圖,寫的真素幽默,讓人苦笑不已。

hyc:
我也納悶,朝野立委諸公,沒有人發飆嗎?
施總指揮沒有發動百萬人反掏空台灣經濟?

匿名 提到...

還有
這些經濟犯離台之前都跟現任王院長面會過
不知王院長是幫牠們祝福或是打電話
王也不知在幹~馬?!

披頭王 提到...

BG
王老大正在喬事情吧?馬老二不知情不沾鍋!
任務有分配訥!黑黑黑白白白。。。金瓶愛走後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