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9日 星期五

我尚尬意ㄟ台灣歌手

台灣尚青ㄟ搖滾歌手 伍佰伍佰 - 台灣製造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粉尬意伍佰呢!^^
最近他拍的電視廣告也粉尬意喔!
我每一次都被他最後坐在椅子上被轟到的畫面笑到不行呢!
我愛500!^^

披頭王 提到...

切西瓜小姐:
其實伍佰和妳同年啦!但是外型老我們十歲以上,嘻嘻!
最近他拍的電視廣告?是指哪個他坐在錄音室,有隔音泡綿沙發,講影音震撼的哪支嗎?對的!我也滿喜愛,總比當初老東家作尚青…台啤好吧?!

abcd 提到...

伍佰是实力派创作歌手,非常另类。棒。

披頭王 提到...

珂琳小姐:
伍佰算是異類,從非主流一直到主流歌手,的確有其魅力,聽說在星馬也深受歡迎!

匿名 提到...

我和五百可是有一麵之緣,好幾年前我落魄的時候深夜在小龍麵店,五百突然坐在我隔壁吃麵!他帶著大帽子,頭低的像是用麵在蒸臉一樣我猶豫很久最後還是鼓起勇氣,走過去告訴他:這位先生我實在不想打擾你吃麵,但是有件事一定要讓你知道…我的車子裡從來只有一種音樂…就是你的。他沈默了幾秒,然後抬起頭對著我…笑了 當然我也得到了親筆簽名 哈哈

披頭王 提到...

哥哥:
一天偶和老婆去美麗華,正好伍佰在造勢,造型就是鯊魚頭,真素給他有點厲害!
還有一次在松山機場看到他,不過他行色匆匆,不敢打擾他,怕被他K,台客搖滾可是粉厲害ㄉ。
泥ㄉ文筆真素幽默ㄚ,想偷學都學不來。ㄏㄏ剛和達達ㄉ馬蹄在半島喝咖啡。

匿名 提到...

安最喜歡五佰啦
不對中國低頭
照樣可以混的有聲有色
他那說話的方式 思考的模式 一個字 帥啊

披頭王 提到...

安小姐:
伍佰,台灣藍調吉他之神,很專業的音樂人,有種本土的氣息,又能讓其他華人區域的人接受,真是不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