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昌吉紅燒饅的魚卵

昌吉紅燒饅的魚卵,有乾的和湯的二種做法。這次我點湯的,湯頭味道和紅燒饅一樣,有一點中藥味道,菜也蠻多的,好喝爽口,寒天應該很適合吧?!最主要是無刺…XD

他的鄰居二三家店面,新開了一家豬血湯。但據結帳時,聽到的說法,是二十年前的老店,當年是扛扁擔走動擺攤賣的,所以是昌吉街的豬血湯原創店,不知道是唬爛嗎?斜對面那家生意之好的昌吉街豬血湯,不是創始店?太顛覆了吧?!我想二十年沒開了,功力應該差很大?!

臉友小米媽:其實印象中小時候喝的豬血湯,確實不是現在這家。
而是和紅燒鰻同一邊的店面呢!多小,是我小學以前的時候喔~~~話說,紅燒鰻真的很好喝,但是好貴啊!

臉友圓圓:跟紅燒鰻同一排ㄉ豬血湯店是開很久ㄌ沒錯。
我想這家豬血湯應該是老店新裝潢,想跟斜對面ㄉ紅豆腐拼拼吧。因為那家ㄉ生意太好ㄌ,我已看到超多家美食節目去採訪,現在甚至在吉林路(民權西路麥當勞旁邊幾家)又開一家分店ㄋ,至於這家紅燒鰻我有帶朋友去吃過,吃過ㄉ人都說不錯,也很實在,不仿跟大家分享一件事,這家紅燒鰻美食節目也有採訪過,在八里納海有他們ㄉ中央廚房ㄛ,厲害吧~~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昌吉紅燒饅!

5 則留言:

中美珍 提到...

店是老的辣 該去吃一次 才能見真章。

披頭王 提到...

中美珍
我也是這樣想!

♡♥ 小咪 ♥♡ 提到...

確實是誘人的美食啊
只可惜小咪北上機會不多
就待有緣能嘗鮮嚕!!~

中美珍 提到...

小咪 有北上,來店坐。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看樓下↓

中美珍
看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