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昌吉紅燒饅

米粉 算是基本款紅燒饅是湯 和我想像有落差
原以為昌吉街最有名是豬血湯
斜對面還有人氣店昌吉紅燒饅
紅燒饅不是蒲燒饅而是一種湯
肉質湯頭還算鮮美有中藥味道
可惜魚刺太多吃的不是很習慣
下次試試魚卵應該會比較理想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三五水餃!

8 則留言:

cooper 提到...

點餐時可以先告訴老闆
選擇魚頭,魚尾,或是中段
甚至直接請她挑刺少肉多的部分
每個人喜歡吃的部位不同
老闆挑的快又準,不囉嗦也不嫌麻煩
如果喜歡喝湯
加湯也沒問題
魚卵是乾式作法
又香又好吃

披頭王 提到...

cooper
感謝你的說明
讓我對該店
重燃信心
下次再去吃吃

feiyifan 提到...

很特别。。。我们这里都吃不到这样煮法的鳗鱼!

披頭王 提到...

feiyifan
我以為紅燒魚是魚塊
不知道你吃的習慣嗎

小咪 提到...

這麼冷的天
喝湯暖暖身
還有魚卵湯啊?
是小咪最愛哩!~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他的魚卵有二種做法
乾的和湯的
應該值得嘗試

蘋果米 提到...

魚頭已經缺貨很久了
我不愛這個味說
雖然娘家、婆家長輩都很愛
我都是吃對面的紅豆腐湯
吃完再買這個回去給長輩加菜

披頭王 提到...

蘋果米
我看
我以後去昌吉街
還是老實的吃豬血湯
或點這家的魚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