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今天真好

早上的繪畫課,聽說指導老師彭維民入圍這屆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大家都沾光了,雖然老師謙虛的說只是入圍……但是據我所知是大熱門片:金馬獎14項提名【當愛來的時候】,所以得獎希望濃厚,先恭喜彭老師入圍就是得獎。

今天上課題目:有色眼鏡。我個人印象最深,是病友五月姐的創意,裝飾有叉子,叉上麵包和李子,搞笑的眼鏡…XD

上課一半老同學記者高哥哥(前天請他代購陳明章親筆簽名專輯),今天他幫我親自送到身障館來,只有感動和感謝了。

這兩天電腦或音響,不時響起天馬茶房主題曲:幸福進行曲,百聽不膩的劇情版、陳明章獨唱版,以前聽到是林強版,還是第一次聽到原作者演唱版,覺得陳老師沙啞的嗓音,卡合我的氣味!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聽說陳明章也像鬍鬚張…XD

6 則留言:

小子 提到...

今天真好!!
很好~~very Good!
今天去小王子的母校裡面的書房買書,果然同學們都很好,一路指引ㄝ~~

所以那件T-shit是小王子自己畫的嗎?!好傳神, 幫偶畫一件,我可以網購嗎?! ^^

披頭王 提到...

小子
天天都好
但願
妳去我母校幹嘛
莫非妳也是唬人
說妳是不是宗教所的高材生

那是布袋唷
妳又沒見過我本尊
那知道傳神
真的是唬人的
從滬尾一路被懷疑

小子 提到...

哇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上英文課當班長,老師開的書單要去唬大的敦煌買書啦!!我還要負責殺價和搬書.我是想考輔大的研究所,不過沒時間(剛剛開會開到十二點,現在才回到家哪!!看我多用功!!^^)

對對對~~那是環保袋對不對?!
那明明畫得就係你~~因為上面有寫 Beatles Wang 啊!!(哈哈哈~~我好聰明唷!)右手比勝利的Ya! 上衣還寫個No. 1 ...(就是小王子的"使代嚕"啦~~^^)

我比較好奇的是, 眼鏡上面那個是令符嗎?!

披頭王 提到...

小子
妳不是專研古典詩詞嗎
又當上英文班長
實在厲害
眼鏡上貼布徽章啦

ㄚ珍累了就放空自己 提到...

天天都嘛好
每天復健
卡打車

今天是道歉好日子

我道歉哩

披頭王 提到...

ㄚ珍
隔天啦
每天不累死才怪
累了就放空自己
我先道歉
妳喝杯烏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