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靜了攝影集

這篇又是一則炫耀文。

今天午後身心障礙會館,病友紀大哥前幾天去協會,順便幫我帶來一包郵件……

是格友艾莉卡的搭檔,靜了老師送我的攝影集,先大致翻閱了一下,感動到無以復加,這麼豐厚的禮物,不惜血本,精美手工精製,攝影詩文集子,小王子受之有愧……

常去小艾格子的朋友,都會感受小艾文字功力超強,搭配靜了的攝影,如虎添翼,不論圖文拆解或對照來看,都是獨當一面的佳作,雙雙加分效果加乘……相得益彰,哈~我還真是生硬,不會形容它的好,總之,感謝靜了和小艾!

〔博士病友〕和〔醫師病友〕二姊妹走過來,我也獻寶,請她們過目,大家都稱讚,哇~感嘆,文筆寫得好,攝影也拍得巧!

信封上有本荒漠甘泉也是禮物嗎?!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艾莉卡時光 靜了老師的攝影大作值得欣賞!

8 則留言:

小子 提到...

偶只看到肥滋滋的鳥兒...噗!!

荒漠甘泉??不素偶滴唷!!

披頭王 提到...

小子
讓我想起環鳥旅行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7/05/blog-post_5679.html
如果是妳
應該送我佛經吧

孔雀魚 提到...

看來好美的感覺....

披頭王 提到...

孔雀魚
更多美麗照片
請洽小艾家!

老狼 提到...

春節愉快!

祝小王子和小王妃
平安喜樂!
心想事成!

披頭王 提到...

老郎
新春大發
日日貪腐
全家幸福
天天如意

百里幻雲 提到...

很漂亮的相片集.

披頭王 提到...

百里幻雲
的確
靜了攝影特色是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