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士林夜市

下午會員代表先行離席
理監事會議結束後
回家稍事休息

和今夜住台北的高雄病友經哥通完電話
跟太座報備後
決定挑戰自我 最害怕的 持拐拿傘獨行 夜晚小雨人潮
搭公車換捷運去士林夜市
約在劍潭二號無障礙斜坡出口

我們五人我 經哥 保成 和他們各自的外勞
推輪椅兩部進去
走道狹窄滿坑滿谷人潮擁擠的夜市美食區
所幸不久
大統一牛排招呼勤快
馬上清出一桌
可坐輪椅大快朵頤

外頭還是溼漉漉
我們好不容易
走到豪大雞排
其實很近
劍潭站過馬路到陽明戲院
我走起路特別搖晃 顛三倒四
到攤前幸虧拔頭籌 還沒出現人龍
經哥保成各買一塊
帶著走經加油站路口
外勞撕一小塊給我吃
嗯 味道不錯 果然生意好
是有道理的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經哥北伐!

2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王子一定粉高興!!
可是你有棉有穿多一點啊!!
昨天很冷啊!!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有朋自遠方來
當然高興
有多穿衣服
但我討厭
全身溼答答

匿名 提到...

士林夜市讓我覺得是整個台北市的人都來這裡了嗎?擠到爆炸= =

香姑 提到...

N年沒逛士林夜市了,
大學時常逛,現在完全陌生了。

匿名 提到...

我來吃吃喝喝來賞文囉!。◕‿◕。

I've never been to 士林夜市 :(

感覺你的部落經營的很用心,
很有內容唷^^加油!!加油!!
~~~~~~~~~~~~~~~~~~~~~

小王子你好!

ㄚ珍邀請您快去投票新七大奇觀網路票選
讓全世界都知道....台灣的玉山
愛台灣請從實際行動開始! 謝謝!
★此活動似乎快要截止了,請大家踴躍投票

匿名 提到...

夜市牛排超讚的啦~~俗擱大碗^^

還有大雞排~~

嗚~~好餓~~

聽說和建成圓環一樣
改建之後 生意反而受影響...

披頭王 提到...

小欣
好久不見了
屏科大畢業了嗎

香菇老師
士林夜市已遷自臨時攤販區

ㄚ珍
流口水嗎
只是鄉土小吃
不比米國大餐

ysw
士林夜市改建好了嗎

匿名 提到...

我也是自從大學畢業後
就沒再逛過士林夜市了

前年過年和家人去北部玩
從北投泡完湯回飯店時誤入歧途
開進士林夜市的路
塞到半夜十一點多才回到西華

經哥 提到...

士林夜市是所有曾經在北台灣唸過書或做過事的人的一個回憶...
所以年輕人特多.

匿名 提到...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士林夜市…很無聊說…~"~a

前年去了二次,只有人很多,至於吃的東西我倒是覺得…沒有什麼特別吸引我…也許我很挑吧…呵呵

amily

lu 提到...

如果不是我太淑女了,會絡髒話...
半夜看這很難受ㄟ,肚子咕嚕咕嚕叫!
@︿$#&%@...

匿名 提到...

好幸福啊~~~~~
我最愛夜市了!! ^0^
還好上次回去有去到士林夜市, 也有吃大那個大雞排 嘻嘻..

匿名 提到...

下雨天是真的更增加行動的難度
我也很討厭下雨天哪
濕濕的會更冷...

我記得士林夜市現在就是改建過的啦
不是嗎?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對啊
那邊不熟路況
還真會迷路

經哥
可惜這幾天
台北溼冷

柔柔
對唷
士林吃的大約是大餅包小餅、豆干、藥燉排骨…其他和別的夜市相仿,不過最大收穫發現輪椅可去…

lu妹
晚上不要吃太多
看妳剛結婚的美妙照片
加油不要氣餒

廚師
真沒想到妳短短回台時間
辦簽書會
還吃遍大江南北
真充實唷

披頭王 提到...

冰妹
那麼說來這個捷運出口就是永久地
那個在廟口巷弄間打掉不再使用嗎

匿名 提到...

祝經哥北伐成功.

披頭王 提到...

老郎
戰情報告
經哥已經回防打狗

匿名 提到...

『最大收穫發現輪椅可去…』…~"~
我…無言,但我真的覺得…你很棒,真的^^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謝謝妳的肯定
我只是領路
辛苦的是推手外勞

匿名 提到...

偷跑去貪腐
實在真幸福
要把肚子補
不怕淋雨苦

匿名 提到...

哇~~~ 星期六很冷又下雨
去士林夜市很難過說

我是這一年才去過兩次,不過豪大大雞排每次去人都爆多的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誰叫你行程滿
你看經哥多悠閒
雖天公下小雨
還是能逛夜市
難能可貴

c2
事實上我也很久沒去
這是南區病友北上開會
才想去作陪

♡♥ 小咪 ♥♡ 提到...

夜市好多好吃的美食呢
只是下雨天真不方便
多少會影響心情吧?!~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由於企鵝病情的關係
逛夜市品嚐美食的機會
會越來越少
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