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板橋病友之家

周日天陰,老媽不准我回老家,說沒人在家,於是留在台北。

中午去板橋三位病友的安養之家,一進門內昨天剛卸任的高理事長,立刻端上ㄧ碗飯給我吃,真是感謝!不過和我昨天得到消息不同,不是應該由基隆病友六月姐的外勞阿秋煮越南河粉嗎?後來才知道主人說準備很多,不要麻煩了!

下午時光大家吃吃喝喝打屁,小小屋內陸續到達或離去,始終維持約有二十名病友,金枝姐這次跌傷的熊貓眼消腫多了,但手上綁了繃帶。高雄病友經哥和保成及淑美人在一零一登高遠眺,電話連絡後來才到,紀大哥去板橋捷運站載經哥和外勞阿貴!

病友淑美有難能可貴的好口才,表達能力一如常人,雖手持單拐,看她講話時神采飛揚,有時我都忘了她是病患……

金枝姐的先生載我和金枝、六月、阿秋回台北長庚和我家,在板橋經過一處素食餐廳,他們停車請我們吃素,吃著吃著下起大雨,這已是我和金枝姐等人在板橋第二次吃素吧?!記得上次是去萬華拜訪何大姐之後,大家提議去板橋吃素,不過是不同家,偶而吃素感覺還真不賴。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螢火蟲家族安養協力家庭!

8 則留言:

經哥 提到...

感恩所有出錢出力的人.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真的感激各界幫忙

匿名 提到...

板橋的素食餐廳哦??
在哪裡?在哪裡?
有沒有地址啊?!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我要問一下金枝
有兩家都不錯吃

匿名 提到...

王子::把姐姐拍 的太胖了..是提醒要減肥嗎????

披頭王 提到...

六月姐
妳…不胖,ㄧ點都不胖,我相機太爛啦!
套句秋蓉說的:小王子你真討厭…

匿名 提到...

美女變胖妹
令她很吃味
只有向她跪
彌補你的罪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辣媽變胖妞
都是相機遜
六月很仁慈
不會要我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