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復健,花朵。

復健回診又排到雙號美女醫師的診間。(慶幸不是教授門診,猜想教授應該會叫我動大腿,然後說打針比較快好!)

我告訴她,我蹲不太下來,髖關節和大腿處那圈會痛,上週尤其嚴重,這週還好……我十分確定沒有撞到、跌傷或烏青,也不知道是韌帶、肌腱拉傷,還是骨頭或是神經?總是我蹲下去會不平衡,東倒西歪,坐在沙發上,屁股要平行移動,大腿內側也會痛!

醫師叫我半蹲和全蹲給她看,我要扶撐東西倚靠才爬得起,她問盤腿會痛嗎?我想了一下說,我有練瑜珈常盤腿,沒有特別感覺……但說來奇怪,也沒影響走路,但是蹲下和起身移動,都有問題,她問我最近吃什麼藥?我說神經內科開了一個肌肉鬆弛劑之類的藥,不過是為了降低心跳,穩定情緒!

醫師開單我去照X光,放射科醫師叫我平躺一張玻璃床上,上方有相機,在我兩腿內側放一固定器,離開到隔壁,說呼吸十秒鐘,一下子就拍好!

二週後蓋滿六格後,復健回診看報告!

周日下午喝完咖啡和太太去弊案花園散步,經過杜鵑花叢,我蹲坐草坪撿拾花瓣,很直覺的排了BEATLES字樣,太太雖幫忙撿花朵,還是碎碎唸嫌幼稚,我本來想自己拍照的,沒想到身體前後搖晃厲害,太太說她拍好了。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復健有多少作用?!

38 則留言:

::: Pinggis's Works ::: 提到...

太太這張拍的真美...

花.影.愛心

匿名 提到...

影子在拍照!
那是披頭王?

匿名 提到...

光,影,花瓣
很溫馨

匿名 提到...

小王妃這張相片拍得很有愛心,絕美.

經ㄍ

披頭王 提到...

Pinggis
你拍竹北高鐵站超贊的

佶也
拐杖那個

巴黎人
好說好說
昨天天氣好

經哥
沒人誇我排字美喔

godway 提到...

配色很美,看的出創作者有美術涵養,字體也寫的很好,這算新的Helvetica體嗎?

披頭王 提到...

彎彎老師
剛才告訴太太
沒人誇我排得好
都說她拍得優
剛好你就來
哈哈
來得好不如來得巧
感謝
只有紅白二色落花

匿名 提到...

家有賢妻在
生活真不賴
拍照她來代
優美有氣派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妻管嚴
愛碎唸
我自律
耳邊風

匿名 提到...

甫看照片就覺得,那字排得真是美啊,幾抹白皙像春天的信號,挑起了春暖花開的氣息......。

王子妃真會取景,影子裡你們倆好像連著線,一起探索、掌握花花世界的美麗呢!好美~

匿名 提到...

人生偶而這樣的“風花雪月“的安排也不錯!

看美女醫師,病情會比較好嗎?^^

披頭王 提到...

薄荷
啊~妳心地好美
文筆真好
形容十分有畫面感
小弟受之有傀

佛頭
人生多滋味
自己來體會
看美女醫師
心情比較好

匿名 提到...

攝影師優秀
AD功不可沒

香姑 提到...

漂亮的花影。
正是做這些幼稚的事,
轉移了我們的心情。

披頭王 提到...

cooper
二人都不得罪
面面俱到

香菇老師
在台大校園杜鵑花
也看到有幾處排字
大家猜的不亦悅乎

匿名 提到...

對對對!!!
P大把我要說的都說完了!
偶也是那個意思!!^^
花裡的兩人世界...

匿名 提到...

來問候披頭王一家人^-^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披大好樣
當然會長
尤大失蹤
大家想念
花海世界
台大壯觀

ivyleo
我家人口簡單
你也好好

匿名 提到...

影子真動人 ...
上週台大也看到人拼花瓣
是 :I LOVE YOU
不過花朵没你的鮮麗呢
我在想那影子傳達的
也正是 愛 吧

披頭王 提到...

茉莉

看到的大多是I LOVE U
all u need is love

Unknown 提到...

我愛兩人的影子=ˇ=

披頭王 提到...

哈利
感謝你
又放假

匿名 提到...

披頭王還在練瑜伽嗎?剛看到一則新聞,"趙美芳阿嬤教瑜伽 治好類風溼性關節炎的女兒"。雖然小腦萎縮和類風溼性關節炎並不相同,不過瑜伽比起吃藥還是會有更積極性的效果,要繼續練喔!:D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r/22/today-life10.htm

披頭王 提到...

福熊老師
瑜珈復健都有在練
神經內科也繼續看
感謝告知這消息

♡♥ 小咪 ♥♡ 提到...

花瓣排得好漂亮喔
小咪很喜歡那張相片
你在旁,老婆在照
感覺兩人感情很好耶~ ^^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沒有啦
妳和先生感情
也讓人稱羨

小慧 提到...

很有意思耶,

這樣多有生活樂趣呀~

披頭王 提到...

小慧
謝謝ㄜ樂

shelley 提到...

王子跟王子妃很會過生活 !!

披頭王 提到...

shelley
沒~有~啦

amily 提到...

原來你是要請我喝咖啡配吐司阿…呵
這拉花有種『純靜的美感』看到這樣的拉花,很適合當下午茶點慢慢享受寧靜的午後時光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妳文筆最強的地方
就是妳很會形容
一種感覺

小心心 提到...

美。
落花美,
陽光美人影樹影也美,
咖啡花也美,害我想來泡咖啡。。。

披頭王 提到...

小天使
美就是心中有愛
老梗
妳說得那家咖啡館
真的倒了
不過是最近

匿名 提到...

祝新年幸福快樂!

Sorry

披頭王 提到...

匿名
我道歉
感謝妳
全家福

Absent-Minded Joyce 提到...

小王子很浪漫喔
學藝術的果然不同

披頭王 提到...

皇后
學藝術
也有不解風情的人
如我就不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