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玫瑰玫瑰我愛你

玫瑰玫瑰我愛你 - Rose Rose I love you - 歌手:姚莉玫瑰玫瑰我愛你 - 王若琳(Joanna Wang) Joanna老歌新唱,唱出俏皮和單純的活潑。

去格友孔雀魚家附近,吃越南菜屢次不成,卻意外聽到她家窗外飄來~唸大班的(正牌)小王子指定曲:玫瑰玫瑰我愛你!應該是受電視選秀節目影響,我剛好也看到王若琳(王治平的女兒)那一段表演!

馬上翻出我的CD,是中國柴可夫司基,(具有印度血統)人稱歌仙:陳歌辛代表作,許多阿兜仔以為這是中國國歌呢!


中文歌詞

* 姚莉(就是楊燕嗎?)原唱版本

玫瑰玫瑰最嬌美 玫瑰玫瑰最艷麗 長夏開在枝頭上 玫瑰玫瑰我愛你

玫瑰玫瑰情意重 玫瑰玫瑰情意濃 長夏開在荊棘裡 玫瑰玫瑰我愛你

心的誓約 心的情意 聖潔的光輝照大地 心的誓約 心的情意 聖潔的光輝照大地

玫瑰玫瑰枝兒細 玫瑰玫瑰刺兒銳 今朝風雨來摧殘 傷了嫩枝和嬌蕊

玫瑰玫瑰心兒堅 玫瑰玫瑰刺兒尖 來日風雨來摧毀 毀不了並蒂枝連理

玫瑰玫瑰我愛你


* 鳳飛飛演唱版本(這一版本中玫瑰變成了專門破壞別人家庭的交際花)

玫瑰玫瑰最嬌美 玫瑰玫瑰最艷麗 春夏開在枝頭上 玫瑰玫瑰我愛你

玫瑰玫瑰情意重 玫瑰玫瑰情意濃 春夏開在荊刺裡 玫瑰玫瑰我愛你

心的誓約 新的情意 聖潔的光輝照大地

玫瑰玫瑰枝兒細 玫瑰玫瑰刺秀銳 傷了嫩枝和嬌蕊 玫瑰玫瑰我愛你

玫瑰玫瑰心兒堅 玫瑰玫瑰刺兒尖 毀不少並蒂枝連理 玫瑰玫瑰我愛你
http://www.youmaker.com/

* 梅艷芳演唱版本(電影奇蹟主題曲,粵語詞:黃霑)和英文版歌詞從略,日星酒井法子也唱過!

=============================

玫瑰玫瑰我愛你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玫瑰玫瑰我愛你,知名的國語歌曲,原名「玫瑰啊玫瑰」,作詞吳村,作曲陳歌辛。其原唱者為1930年代上海灘著名歌星姚莉。後在台灣、香港等地又被多名歌手翻唱。

1951年4月6日,美國歌星弗蘭基·萊恩將其翻唱,在美國迅速走紅,一度高居排行榜第三名。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中國柴可夫斯基 陳歌辛!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她是王治平的女兒喔
想說奇怪她是從哪裡蹦出來的...
因為覺得沒有明星臉~~~ :P

ps.昨天通通吃寶姨的... 寶姨點的啦,重點都在威士忌上,回來才想到...沒有點蝦鬆哩! 這樣才有機會再去一次...^^

披頭王 提到...

雪倫
孔雀魚的兒子小王子
還覺得蠻清秀說
都喝酒啊
那可惜了
不過還有下次也不錯
麥可傑克遜最後一場告別作
大賣好像加賣五十場

匿名 提到...

啊!原來我聽的是鳳飛飛版本的啦!!
難怪前兩位唱的,都聽不慣呢!!
點歌成功!!
謝謝小王子!^^

匿名 提到...

王治平的女兒 very strong English accent in singing this song...


點歌成功!!

匿名 提到...

哈…真的是好老的歌了^^

謝謝

amily

披頭王 提到...

ㄚ珍
我還是道歉好啦

柔柔
老歌新唱有意思

匿名 提到...

今天白天天氣超好
陽光好溫暖

去小巨蛋看了台北花展
也有好多好多玫瑰啊

更有許多得獎的美麗蝴蝶蘭

版主也有出去走走嗎
好天時 走春 是好活動喔

披頭王 提到...

樂樂
小巨蛋花展?
過了嗎?
二週前才去建國花市
實則去大安森林公園走走
還好今天也是好天

匿名 提到...

昨日(3/15)是台北花展的最後一天
因為要結束了 天氣又好
真是人山人海呀

可是得獎的各種類蘭花很多
真的是美不勝收 花朵嬌豔爭奇晶瑩剔透
花了些時間排隊入場還是值得

匿名 提到...

好聽的歌
好老的歌
好懷念的歌

披頭王 提到...

樂樂

錯過了
還好弊案花園
還蠻多花的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_16.html

全老爹
歌是語言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