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年會心得

智勇和秀明的輪椅環島,據說還剩四分之一,讓我們為她倆加油。工作人員辛苦的幫助,行動不便病友們下車。因為有你(妳)愛不罕見!兩位資深的美少女病友,資深兩個字會不會沒朋友啊?!武松打虎?病友ㄧ五三最搞笑的演出,純粹娛樂拍照者,小朋友不要學,叔叔有練過喔!企鵝大軍合照,這是一定要的。上面那張比較壯觀。九二一震災博物館,病友們專心聆聽解說。
參加年會回來後,照舊會寫一篇的心情或心得。

我們北一車回程時,理事林老師(病友家屬)點的歌:再會、再會、難分難離再相會……車上企鵝們個個唱得七零八落,唱不好不是不捧場,而是必經的路。(SCA大都難逃發聲構音困難……)

車上高理事長(病友家屬)真情流露的一段談話,小腦萎縮症已經遺傳到她家族第三代成員身上,住中壢的外甥女研究所畢業後,發病和戀愛的過程……她家族發病的速度和嚴重程度驚人,連一向自許對此病症算是有比較正確認知,不再輕易為這病留下一滴眼淚的我,想起昨午看到一年輕女病友,在會場時被人推出去洗手間那一幕(年紀輕輕等於已經臥床),我問鄰座病友小萍,知不知道她是誰?她說是理事長的外甥女!相互印證目睹和聽聞之後,眼眶也不免泛紅鼻子發酸……

萬分感激協會辛苦籌劃這年會,讓企鵝們有走出去的機會,真的由衷謝謝每位付出心力的人們(在我的小地盤–部落格中,小小狗腿一下!),你們都是天使下凡菩薩轉世。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你可信賴的經哥2008病友大會,好文值得推薦!

2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家相互加油打氣

匿名 提到...

五三是在秀秀
不是打虎啦...^^

匿名 提到...

王子:我照得很醜捏.可否不要公佈.會嚇到很多人.

匿名 提到...

武松打虎
氣勢粉好
讚啦
看見大家精神很好
很為大家開心 ^^

嗨~
六月

匿名 提到...

昔日五松打虎(老虎)
今日五松打鼠(滑鼠)

匿名 提到...

王子:徣一下版.
寶姨:我們只有1面之緣.謝謝你還記得我.真的很感動捏.看來貪腐逸樂營非我莫屬.我也想去看看妳.好嗎?

匿名 提到...

六月
你在說什麼?
你已經報名木柵動物園逸樂營
沒來給我看要另外請我吃基隆妙口小吃!!!

披頭王 提到...

巴黎人
真是感謝
貪腐逸樂是開玩笑
加油打氣真的要

hyc
五三是疼老婆大丈夫
惠珍也是背後偉大的推手

茉莉姐
請妳提供玉照一張
哈哈
就知道妳會嫌
不然
動物園攤扳回囉
那攤人人是攝影高手

寶姨
是啊
五三生龍活虎狀
拳打腳踢
玩性不減
精神可嘉
嗨寶姨
六月是說
動物園那攤
下次妳要幫她拍的美美的
果然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張大哥
生病就要降低標準
五三惠珍真是好樣

披頭王 提到...

六月姐和寶姨
妳們的爭議找小王子
或到後台來解決
我來擺平
哈哈

匿名 提到...

王子:我就是這個意思 謝謝囉.
寶姨:禮物給妳是少不了的.動物園見囉!

匿名 提到...

這不是貪腐,
這是真正超強感動的貪腐!!!
小王子,給你和大家一個擁抱!

很高興認識你,
也一直都記得616那天坐在我旁邊的你。

祝福大家!

披頭王 提到...

六月姐
哇哈哈
我會讀心術喔

老郎
先進老前輩!
感謝有你的…
美食,陪我們渡過一天又一天。
認識你真好。

經哥 提到...

我的電腦和相機一直不來電,困擾耶.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動物園攤有很多
攝影大師請教他們囉

Unknown 提到...

披頭王你好:

我是傳說中理事長姪女的朋友,她叫做雨珊,帶她去玩是我的主意,雖然讓她很累很累,但是我知道她心理很開心,不然她只是每天悶在家裡和外傭相看兩不厭;對我而言,這趟旅程是為了多認識病友、和病友聊天,了解一下大家的心情,因為我們雨珊都不講話了,我總是猜測她的心,希望能為她做些什麼,跟病友們聊聊天、看看大家的網誌,讓我成長了很多,我也看到雨珊這兩天的笑容,真的很滿足。

不知道理事長講雨珊的戀愛史說了哪些事情,因為那時候我們雨珊累了,我帶她回房間睡,錯過了沒有聽到真可惜,可是基於正義感,我必須說,那個戀愛史的男主角,許多人能看到的只是表面,請不要輕信。(對不起,因為深入了解過,所以我沒有辦法說一些偽善的話)

By the way,能夠在活動中認識大家真好,我還是會繼續看看自己還能為雨珊做些什麼,謝謝你們的分享。

Jingzhi

匿名 提到...

不容易!

想當年我也是「拳打南山猛虎, 腳踢北海蛟龍」的英雄!

如今, 唉! 別提了, 喝水都會被嗆到.

匿名 提到...

張大哥:別失志.估且不說當年.現在你也很棒呀!會走路已經很好了.{喝水都會被嗆到}大家都會.所以....樂觀一點.

披頭王 提到...

Jingzhi
其實我那天在遊覽車上,聽到高理事長講這一席話,深受感動,一向有女強人堅強外表的理事長,講著講著就泣不成聲,畢竟生病非我所願,照顧者有時更有資格流下一公升的眼淚,妳說是吧?!

關於雨珊,我知道名字啊!和另一位資深小病友我們稱小雨,名字發音顛倒,很巧她們姓相同,都住中壢…

仔細想想理事長說雨珊的戀愛史,只說他們分手過很多年,以前交往時不知道她已經生病,直到病重最近才復合,前幾個月他們去拍了婚紗照…並且高理事長也說,他能夠照顧她多久,誰都不清楚未來還有多久?病友張大哥說得好,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感謝妳一定是雨珊的好朋友,守護她的天使,也歡迎到此留言,萬分感恩!

張大哥
3H:恭禧Tiger奪生涯第64冠史上第3,尼克勞斯73冠第2,史尼德82冠第1
披頭:老虎伍茲?老虎五隻?老鼠五隻?架厲害喔!

六月姐
說得好,還能靠自己的腳走路,就是幸福…即便走得蹣跚,張大哥加油啦!

匿名 提到...

多出去走走,大家加油。
智+秀要多注意天氣,下雨不要勉強,加油!
台灣加油YA!

披頭王 提到...

惡魔小天使
推輪椅徒步環島
不是真愛做不到
台灣各地有善人
協助義行加加油

台灣一定贏

經哥 提到...

李雨珊? 林珊羽?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對第一個才是!

匿名 提到...

第2個才對

匿名 提到...

粉榮幸與秀珠姐照相ㄝ!

披頭王 提到...

小雲姐
第二個是小雨

我們是說理事長的外甥女
六月五十五比妳小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