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好康ㄟ禮物

這一面保羅麥卡尼和林哥史塔另一面喬治哈里遜和約翰藍儂企鵝年會去程的遊覽車北ㄧ車停在某休息站吧?!一位眼熟的大眼睛年輕美眉面孔,突然出現我面前,手中拿一包說是她媽媽送我的禮物,等我拆開後,發現是披頭四馬克杯一個。

回家後我算了一下,這種披頭杯子約有八個,但是圖案不重複,風格是與披頭同行時期(1963 WITH THE BEATLES),只能說感謝,我喜歡這杯子,行動不便的病友潔西米姐,女兒推著輪椅逛永康街買到的,這真是意義非凡的禮物。

十三、四年前首次出國,其實只是去香港,除了見我大學同學泰瑞的最後一面,也在中環時代廣場買二個馬克杯,電腦影像印製現做的以資紀念。

前幾年瘋網拍時,曾上網標到其中幾個,對於披頭四的蒐藏,當初的我算是不餘遺力,現在的我比較少機會去買東買西……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第一次出國!

15 則留言:

godway 提到...

這禮物太棒了,我好羨慕。

披頭王 提到...

張老師
對啊~我也超愛的。

匿名 提到...

小事一樁.喜歡最重要.不是嗎?

披頭王 提到...

潔西米姐
太感謝啦,送禮物最高藝術不過如此。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Notebook,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notebooks-brasil.blogspot.com. A hug.

匿名 提到...

日後出國再幫您尋找相關產品

匿名 提到...

我出國很難

無法幫你尋找相關產品

但可以幫台灣最愛披頭四的小王子拍照!^^

匿名 提到...

我去台中的時候,
有個屌咖,
店裡也掛著和這些很有關係的海報,
阿,
那傢伙的吉他比神還屌啊!!

披頭王 提到...

Notebooks
TKU

阿妹老師
這…這…這…

佛頭兄
那…那…那…

團長
是披頭音樂概念餐廳嗎
可惜我是音樂白癡

匿名 提到...

英國自從披頭四,黛妃後
就好像沒有什麼代表性人物

叫現在在英國的瓜瓜
找找看有沒有相關產品

披頭王 提到...

巴黎人
哈哈…但鴨鴨好像和披頭四不熟。

匿名 提到...

你的最愛捏...

披頭王 提到...

lu妹
妳…動作怎麼架快!

♡♥ 小咪 ♥♡ 提到...

喔喔~
這禮物很寶貴咧
現在要購買的話
也可能買不到了!~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病友贈送
彌足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