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挖輪胎快樂

對於一位結婚老是搞不清楚是八、九?還是十年了的我來說,總之過了七年之癢,我確定是如此……
最常聽到的論調,這是商人和廣告炒做出來的節日,不具意義,我想女士不論年紀多少,應該都比男士重視這些節日吧!
例如我已經被老婆指示,今天的晚餐吃哪裡…XD(hyc表情再度亮相)

最後祝福,各位看倌 情人節快樂!

1963 8 29 UK,USA NO.1, THE BEATLES - She Loves You這首曲子有關的:ㄧ次包辦排行榜前五名的團體、單曲連續蟬連冠軍最久、ㄧ次擁有最多單曲入榜者、ㄧ年內擁有冠軍歌曲最多的團體……

PS.按標題直達:我結婚九年了!

1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今年10周年了
昨天應該在美濃偷抓一把波斯菊回來的說...哈

匿名 提到...

↑,還不趕快買花去!這種錢省不得。^___^。

祝小王子、小王妃情人節快樂!

匿名 提到...

Happy Valentine's Day!

披頭王 提到...

hyc
我們可能算同年結婚
去動物園旁的花市買吧

老郎
我問過老婆
還好只吃小火鍋
買巧克力
說買花太浪費了

經哥
天天是挖輪胎
開心就好
期待二二八喔

匿名 提到...

其實小王子是個很貼心的男人
小王妃粉幸福

匿名 提到...

還記得情人節已經很夠浪漫了!
我的男朋友先生 在一片電視商店強力主打聲中~ 還是忘記情人節這件事
(我也來個hyc一號表情XD)

補祝 披頭王賢伉儷
情人節快樂
順便跟你拜個晚年
新年快樂 平安如意

匿名 提到...

祝小王子和王妃,情人節快樂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謝謝妳誇獎,其實…沒~有~啦!

安咕
伊藤先生還是很愛妳的,改天請他補送大攤的。恭喜大吉利!

豹妹
也祝福妳們全家
健康喜樂平安

匿名 提到...

巧克力不貴
只要找對門路
既便宜又好吃
而且保證台灣製造
不是中國黑心食品

披頭王 提到...

巴黎人
巧克力我也是相信一位病友
北投肌肉男說法
最近有時會買來吃
蝦米?巧克力還有美德因菜籃?

匿名 提到...

披頭
明天是情人節
除了買巧克力
請王妃吃火鍋外
還要對她說
我愛妳

cool_lon 提到...

這...您沒提我倒忘了 XD
整整28個年頭都是一個人過的啦...
各位有一定要給自己所愛的人一份大禮哦(因為我不用買禮物 :P)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愛要說出口唷
哈哈
老夫老妻也搞這套

小小肥
你…未成年囉
嘻嘻
真沒想到
這麼少年喔
還是
祝福情人節快樂

匿名 提到...

小王子
情人節快樂^^
我很喜歡第一張圖,很美…^^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挖輪胎快樂^^
要無樂不作唷^^

匿名 提到...

記得,
每天都要說一次我愛你,
不管對象是誰。

披頭王 提到...

蘿拉
感謝叮嚀
常常說好話
天天是好日

lu 提到...

我覺得蘿拉小姐是要害你!!噗~

披頭王 提到...

lu妹
還是妳暸解她,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