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兩個SAD的MSN

快刀:今天去了××大學廣告系當評審老師~
小王:是喔?那蠻好的。約三年前,我也去當過××專科學校評審老師(校長還是前教育局長)
快刀:但是學生還算有禮貌~
小王:學生作品都嘛很花俏……哈‥文案都火星文,畫面大都芭樂?
快刀:但都沒什麼概念,亂做~美其名實驗性強,只看到設計皮毛,沒有廣告概念~
小王:哈‥言歸正傳,車馬費高嗎?
快刀:二千元而已……
小王:我當初好像一千五吧?美麗青春無敵,年輕就是本錢~
快刀:嗯!現在年輕大學生,都很嗆辣~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大師名言和我的鳥作品!

2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圖片中那個東東...?
恕魚兒藝術涵養不高也沒啥創意感
實在看不出是啥密XD

披頭王 提到...

魚兒
那是在遠企對面
阿曼尼專賣店口的雕塑

匿名 提到...

小王子:
我…來請你吃湯圓…^^
請開我家大門…呵呵…
http://www.wretch.cc/blog/lightamily/20838333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中午就吃?會不會太補?

匿名 提到...

真的很像msn呢!
哈哈~
那是你的作品?

披頭王 提到...

黑豬
是的,它是真的msn,只是節錄。
作品↓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06.html

匿名 提到...

很酷,它有得什麼獎嗎?

很有創意呢!

佩服啦!!!^^

披頭王 提到...

黑豬
媽媽經?時報廣告佳作而已
那照片中的雕塑?我就不知道了

匿名 提到...

佳作很不錯啦!

我也想畫圖投報...可是不知怎麼報...><"

披頭王 提到...

黑豬
妳還年輕
可參加機會很多呀
網路上多查察
學校應該有一些消息吧

匿名 提到...

密碼:限時專送,兩道數學題,聖誕快樂,冬至無湯圓,哈哈哈~~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烏龍一號
正在和茉莉說妳壞話
她說妳天天送禮物啊
她真好妳也是
感謝妳
卡片沒收到耶

匿名 提到...

今天才寄的啦!
說偶壞話?
不信~~哈哈!!

匿名 提到...

我連晚餐都吃湯圓…~"~|||
現在,看到湯圓…我就會怕…
中午、晚餐都吃湯圓…~@"@~


amily

14 提到...

很有创意咯。。。

jerry 提到...

阿曼尼專賣店口的雕塑...
看不懂是正常的啦,
如果看得懂,就不叫阿曼尼啦~ ^^

Gilgameš, 提到...

王子殿下:
請問這個雕塑跟msn有什麼關係?
看了您的作品
讓我想到好廣告文案
通常都是跟生活作密切的連結
要很用心生活的人才寫得出來。

匿名 提到...

歹勢~ 恕愚昧的我問一下
我好像沒進入狀況
這個圖跟你的文有啥關連
還是與艾女俠PO圖一樣
只是文的開場白

匿名 提到...

現在選秀節目當道
感覺評審老師快變一種行業了...^^

匿名 提到...

現在大學畢業生的程度

遠不及我們當年省立高中畢業生的程度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收到了
炫耀文
也寫了
謝謝妳

柔柔
湯圓淺嚐味道即可
吃太多反而不舒服

Alan Tan
年輕人是有創意
但欠缺執行經驗

jerry
說得真好
佩服佩服

一撮
硬掰的話
不覺得有像MSN ICON
那二個小人
有時文案不是文案寫出來的
想法討論形成共識比較重要

皇后
看樓上↑
小艾的圖
算是引導
我的圖文
不見得
會合地來

hyc
如果固定有人邀請
鐘點費還算高

巴黎人
不是小學嗎
媒體不是說十八分大學嗎
呵呵

匿名 提到...

這種方式表達藝術實在不錯...

希望以後我也能接觸到

披頭王 提到...

黑豬
年輕也是妳的本錢
經驗需要累積
妳不錯的
加油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在美術上更加油的^^

披頭王 提到...

黑豬
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