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轉貼 從一無所有到一無所缺 觸動全球人心的生命戰士Nick

DEAR ALL
 

請你一定要打開看這短片,謝謝! 

看這影片,覺得自己像個富翁,什麼都有……
我本來就不缺什麼,只缺一顆滿足的心,
值得一看的影片。 

尼可Nick從一無所有到一無所缺。令人感動的影片,激發了我對生命之鬥志。
此波景氣寒冬,相形之下似乎不是如此艱難。
何等幸運的我們,更應昂首向前面對及克服所有之挑戰。
共勉之
 
小屏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看過

匿名 提到...

在網路上看過~生命戰士
尼可~給人感覺,他很陽光...
一度我找不到生存的價值...
只計較所失去的,忘了我還擁有的
跟他的思想比起來,我是何等的“遜”

經哥 提到...

我看不到影片,但我最近看到一個沒有手腳的人,衝其量只有一隻小雞腿.
這生命鬥士和協會老妖怪一樣都熱愛生命,最重要的是他的心態是幽默,樂觀.跟他實在沒得比...
好好的活下去吧!

披頭王 提到...

巴黎人
很感人…

五月姐
我們都是遜啊
他真是上帝使者
帶來給人們省思的模範
加油共勉

經哥

就是那部片吧
老妖怪不服輸
活到老學到老
他的毅力真強
尼可更是動人

匿名 提到...

在他眼前,
我們都找不到悲觀理由了。

好感動的生命戰士。
借我轉貼一下嘿。

披頭王 提到...

老郎

沒問題
激勵人心的好例子

匿名 提到...

當強烈的鬥志.. 一幕幕隨影像播放

瞳感恩~自己終究擁有好多好多

謝謝小王子!歲末將近,也祝您輕安自在 光明隨身。

披頭王 提到...

藍瞳
合十祝福
藍瞳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