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聽說冬至快到

潘麗麗-冬至圓冬至圓

小雪過了是大雪
大雪閣行是冬至
暗暝上介長
思念遠遠遠
今年操煩夢中囥
醒來日頭曝眠床
圓仔思念來煮湯
一碗親情燒閣軟

冬至寒霜來叫門
叫咱明年早撲算
過去毋免問
未來咧發光
共心早慢會相見
撲開彩霞半邊天
冬至圓仔逐粒圓
明年定著是好年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首爾電視節 潘麗麗獲女主角獎!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冬至…就好像小年夜一樣…
有種『家鄉』的味道…
來一碗熱呼呼的湯圓
把過去不滿的一切,全忘了…
因為此時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我喜歡芝麻、花生口味
不喜歡酒釀的…呵呵
明夜來去買唷

Adonis Chen 提到...

冬至還沒到,
已經連兩天,
連三餐吃湯圓。

匿名 提到...

魚兒比較喜歡吃跟著很多很多小紅豆一起的小湯圓

大顆無餡的湯圓吃起來最無趣
↑魚媽拜拜都買這種的(泣)

披頭王 提到...

Jun
那應該有點膩了XXD

魚兒
原來湯圓和元宵不ㄧ樣
那我愛吃的應該算元宵
喜宴
有一種乾的
紅白小湯圓
沾花生粉
也好吃
但都吃一兩顆

匿名 提到...

這首歌好聽~

披頭王 提到...

鐵伯
今天聽最應景

匿名 提到...

我也喜歡芝麻、紅豆…
但我最想吃的是:酒釀…
因為沒吃過^^a

amily

Adonis Chen 提到...

對呀,是會膩,只能嚐味道而已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酒釀蛋好像都是鹹的
吃過兩次不太敢領教

Jun
昨天
我只吃一小碗
還好

匿名 提到...

冬至的第二天才真的有冷到的感覺
要多保暖囉~

披頭王 提到...

大肥貓
肥貓也怕冷?
請注意保暖!